无障碍说明

韩球迷:输中国比输日本还耻辱 都游回韩国吧

腾讯体育3月24日 综合韩国门户网站球迷留言,韩国队在中国队福地长沙1球饮恨败北引起韩国球迷的极大愤怒,网上声讨主教练、攻击球员的留言满天飞,他们根本无法接受竟然败给了中国队这个现实。有球迷认为比败给日本队还令人感到耻辱,有球迷指责韩国队一帮人不作为,称,“输球后就别好意思坐飞机了,直接从海上游回来吧,”

韩球迷:输中国比输日本还耻辱 都游回韩国吧

中国球员庆祝和韩国球员的失落形成鲜明对比

韩国球迷虽然输了球,但对于执教中国队的世界名帅里皮还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有球迷留言称“这就是世界名帅和一般教练的差距”

“没啥说的,里皮身价值250亿韩元,施蒂利克身价只有250元韩元,一分价钱一分货,两人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里皮硬是让足球落后国面貌一新,中国队竟然知道进攻了,刮目相看啊”

“里皮调教的这支中国队本场比赛真没使少林足球腿,中国队在技术和意志精神上全面占优”

“看来中国队足球真的在涨球啊,输1球就是现在我们的定位”

“穿红色球衣的是西班牙队吧,配合很有型嘛(笑)”

“施蒂利克该滚回家了吧,”

“韩国队输日本都不能输中国队,国脚们应该感到耻辱,”

“德国佬我真不想骂你,回家吧,你就是一高中体育老师水平”

“呼吁球迷们到光化门广场游行,要求弹劾主教练”

“主教练就是三无产品,无战术、无变化、无应对”

“韩国足球以朴智星退役为分水岭,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看来2018年世界杯是没戏了”

“国脚们输球就别好意思坐飞机了,直接从海上游回来吧”

“我真不愿意看到中国人那得意样子,谁让国脚们不争气呢,”

“最恶心高中锋金信煜了,真心瞧不上他那头发,一个大叔整成那样,真想把那撮毛给揪下来”

“到底是谁让那傻大个上去了,还传出一脚好球了?球也争抢不到,管啥用啊”

“韩国队球员就是一帮低能儿,比对手表现差太多”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