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拒绝转会中超:我想留队至合同到期

巴萨大将拒绝转会中超:我想留队至合同到期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盛传中超球队欲挖图兰,阿森纳也有意将土耳其国脚带到英超以顶替可能离队的厄齐尔,但图兰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澄清转会传闻,他表态希望在巴萨留至2020年合同到期。

现年30岁的图兰是在2015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高价加盟巴萨的,但受巴萨转会禁令影响,土耳其人直到2016年1月才有资格代表巴萨出战。不过图兰并没有成为巴萨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在联赛中首发过13次,无论作为中场还是前锋,他的表现似乎都难以让恩里克认可。

今年1月,图兰和中超俱乐部扯上了关系,盛传广州恒大向图兰开出了一份3年5000万欧元的报价,但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最近图兰又成为了阿森纳的目标,《泰晤士报》表示,为了应对桑切斯和厄齐尔可能在今夏离队的局面,枪手有意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图兰。

图兰与巴萨的合同2020年到期,土耳其国脚在接受采访时说:“不仅中国,还有其他关于我的转会猜测。但是我对呆在巴萨感到高兴,我想留在这里直至合同到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