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惺惺相惜!刘国梁盛赞里皮:冠军血统临危不乱

腾讯体育3月24日 银狐里皮率中国国家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以1-0战胜了韩国队,从而拿到了12强赛首胜,这也令整个中国体育圈都为之欢呼雀跃。作为当今国球掌门人,刘国梁在中韩之战赛后亦是在个人社交平台点评了该场对决,并盛赞了银狐里皮。

惺惺相惜!刘国梁盛赞里皮:冠军血统临危不乱

里皮是今晚的赢家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刘国梁如此点评道:“看全世界哪个国家的教练在动员全队时,最大的感染力都是为国而战。14亿,里皮也不例外。请,坚信里皮,临危不乱,获胜不狂,出身豪门,冠军血统之纯正,再看大宝那崇拜的小眼神。如果今天我们还不够强大,请相信别人,如果有一天我们足够强大,请珍惜自己。”

亦正如刘国梁所言,国人确实应该相信里皮的神奇,相信其可以带给中国足球以翻天覆地的改变。而刘国梁此番盛赞里皮之言,似乎也大有惺惺相惜之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刘国梁原来也爱看足球。(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