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右脚被对手踩肿 前往医院检查虚惊一场

腾讯体育3月23日长沙(文/赵宇曾潇)同韩国队比赛时,王永珀的右脚被对手狠狠踩了一下,肿起老高。比赛还没结束,就被送到了长沙当地医院拍摄X光片。从目前情况来看,王永珀的右脚并没有伤及骨头,只是严重肿胀得厉害。

王永珀右脚被对手踩肿 前往医院检查虚惊一场

王永珀和于大宝庆祝进球

同韩国队比赛时,王永珀首发出场,担任边锋。他在上半场开出角球,助攻于大宝得分。比赛当中,他一直玩命奔跑,这也导致下半场体能有所下降,被尹鸿博换下。

里皮换下王永珀除了体能之外,跟他在比赛当中受伤也有一定关系,他的右脚被韩国队防守队员踩了一下,下场时已经肿起老高,并且有严重的淤血。

看到这种情况,国家队方面立刻让他上了现场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担心伤到骨头。经过检查发现,他的脚只是被踩肿了,并没有伤到骨头,这才让所有人都踏实下来。检查完毕后,王永珀立刻回到了球队酒店,“一直肿着呢,挺疼的,青了一大片。”王永珀对腾讯体育说。

不过王永珀表示,只是肿了,并没有特别严重的伤,这几天恢复一下应该不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这场赢了很提起,下一场还会继续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