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详解里皮神奇之处 称比赛收获三分和信心

腾讯体育3月23日长沙(文/曾潇 赵宇) 与韩国队的比赛里,中国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回到更衣室,下半场的45分钟怎么打,如何把领先变成胜利,这个问题摆在了里皮和中国队面前。中场休息后,里皮果然作出了改变,用吴曦换下了武磊

吴曦详解里皮神奇之处 称比赛收获三分和信心

吴曦对镜头比心

吴曦透露自己上场的任务:“主要是阵型的一种变化吧,上半场是433,我上去之后则和郑智配合打了一个双后腰,这样攻守更加平衡、更加明确。”姜至鹏也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教练告诉我们要继续大胆的往上压出去,不要都缩在后面。因为如果全队只是缩在后面,对方中前场传球会非常容易,我们反而更加不好防守。”

里皮上任以来,每次换人都出其不意。与卡塔尔比赛时换上曹赟定,今天的比赛里又换上洲际比赛经验甚少的尹鸿博,场上的局势也都有立竿见影的变化,银狐高超的临场指挥令人称赞。吴曦谈了自己对里皮的看法。

“他发现了球场的问题,他会及时的换人去改变。我觉得每个教练的赛前准备都是非常细致的,但里皮对比赛的要求、战术打法有独到的地方,特别是对球员的执行力,他能够让球员把他的战术给执行出来。”下半场韩国队的打法也有变化,但这都在里皮的赛前预料之内:“对手下半场刚开始可能还有些地面配合,但后面全都是这种开大脚找中锋,我们针对这个战术有一定的准备。”

终于迎来了十二强赛的第一场胜利,中国队全体球员压抑的心情等来了一次释放,这对未来的四场比赛无疑是极大的利好。吴曦称这场比赛中国队除了收获了三分,还收获到了宝贵的自信心。”我觉得还是对大家的自信心和士气有很大的提升,确实非常难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