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发朋友圈膜拜里皮 尹鸿博汪嵩纷纷点赞

腾讯体育3月23日 今夜无人入眠!银狐里皮带领中国队战胜了韩国队,令中国足球圈为之欢呼雀跃。虽然因伤病缺席了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但黄博文还是“乐在其中”,其先是在赛后第一时间兴奋的表示道:“中国队牛×!”随后又在微信朋友圈中盛赞了意大利名帅里皮。

黄博文发朋友圈膜拜里皮 尹鸿博汪嵩纷纷点赞

黄博文

黄博文在微信朋友圈中,发了一张里皮在场边镇定自若的图片(图片配字:里大爷永远是你大爷)。而对于里皮,黄博文则仅仅发了一个“服”字。可以说,黄博文是将对里皮的尊敬与崇拜之情,都汇集在了这个“服”字之中。

而在黄博文发布朋友圈之后,尹鸿博在第一时间点了赞。同时前国脚汪嵩也在黄博文的朋友圈中赞同了黄博文的观点与看法。而不言而喻的是,银狐里皮在今夜已然是征服了整个中国足球圈。(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