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揭秘里皮战术 中场他让我们大胆往上压

腾讯体育3月23日长沙(文/曾潇 赵宇) 中国队左后卫姜至鹏,可以算是十二强赛里中国队的缩影。里皮到来前,他在乌兹别克斯坦彷徨无助。里皮到来后,对卡塔尔他成为了最佳球员,今天则多次一对一防住韩国队的旅欧前锋。他的表现如全队一样,里皮执教前后有天壤之别。

姜至鹏揭秘里皮战术 中场他让我们大胆往上压

国脚庆祝胜利

他津津有味的回想进球时的心情。“说实话,当时我在后面防守,离禁区很远,没看到球具体怎么进的,突然看到大家都欢呼了,大宝都跑起来了,我才知道进球了,当时感觉非常的诧异,非常的惊喜,非常的高兴。”

作为防守悍将,下半场与队友一起顶住韩国队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他也承认觉得下半场比赛的时间有些难熬。“每次对方完成一次进攻我们在发球的时候,我都会抬头看看计时牌,感觉时间走得好慢。”他说是全队的互相帮助令中国队守住了三分。“我们众志成城,把这场比赛給拼下来了。大家都表现的非常团结,你有问题我来弥补,我有问题别人来弥补。”

中场休息是比赛走势的分水岭,走出休息室后,韩国队换上高中锋开始了空中轰炸,而中国队则换上吴曦并把阵型换成了442。姜至鹏透露当时里皮对大家的指示:“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教练告诉我们要继续大胆的往上压出去,不要都缩在后面。因为如果全队只是缩在后面,对方中前场传球会非常容易,我们反而更加不好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