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在儿子眼皮底下证明自己 国足请里皮真值了

赢得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里皮的心情自然不错,赛后在长沙贺龙体育场的通道里,右手搂着儿子的肩膀,嘴里说着关于比赛的东西,而眼里流露出得意的神采。

他在儿子眼皮底下证明自己 国足请里皮真值了

里皮和儿子开心交流

中韩大战的意义重大,作为经纪人的儿子肯定会知道,特意跑来中国为父亲和中国队加油。

里皮在赛前对于国足将士的心理疏导起了很大的作用,在韩国队面前,中国球员没有丝毫的怯场。而里皮最大的功劳还是在其排兵布阵上,大胆的将王永珀、张稀哲以及蒿俊闵三位能拿住球的队员安排在场上,这种排兵布阵也出乎了韩国队的意料,这也让韩国队擅长的凶狠逼抢顿时发挥不出来威力。里皮的排兵布阵再度证明了世界名帅的能力,同时也在证明他的物有所值。

据悉,里皮执教中国队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而早有外媒报道,里皮能够重返中国,很大的原因就是为了高额薪水,因为他那个经纪人的儿子做投资亏了钱,里皮这么做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儿子。

如今在儿子眼皮底下证明了自己的老当益壮和物有所值,这让里皮非常高兴,这也就有了里皮向儿子炫耀的一幕。

(卡卡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