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领先后防守压力大 全力以赴对战伊朗

腾讯体育3月23日长沙(文/曾潇 赵宇) 在中国队最艰难的时候,在中国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是于大宝挺身而出结束了中国队近乎400分钟的不进球记录。进球时,于大宝狂奔躺地激情怒吼,点燃了长沙贺龙体育场。

于大宝:领先后防守压力大 全力以赴对战伊朗

于大宝

不过,这位功臣赛后却非常平静,他和中国队已经把目标放到了下一场。“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对伊朗更加重要,下一场我也想有个好结局。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结果对我们很重要。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还有很关键的比赛,我们要继续面对。”

于大宝一直不以体能好见长,下半场比赛中段,于大宝因疲劳难耐躺在草地上。他解释个中的原因说:“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压力非常大,比赛刚开始我踢得有点紧没放开,领先之后我们的防守压力很大,作为前场球员跑动的也比较多。”

赢下韩国队,国足将士没有太多时间庆祝,下一场面对伊朗,他们同样需要努力保住进军世界杯的希望。于大宝说:“下面四场比赛一场一场打吧,今天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所有的球员全力以赴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接下来的比赛一样会像今天这样全力以赴,希望能有个好结果。”

当然,能攻入如此关键的进球,于大宝的心中不可能没有激荡,离开贺龙之前,他双手合十对在场媒体深鞠躬,大胜喊了一句,“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