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巴萨人

2017年03月23日22: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托梅乌悼念俱乐部前主席阿古斯迪-蒙达尔-科斯塔,宣布周五将在诺坎普安排他的悼念活动。

巴托梅乌: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巴萨人

巴托梅乌悼念俱乐部前主席阿古斯迪-蒙达尔-科斯塔,后者于周三逝世,享年82岁。现任主席评价这位1969年至1977年的主席是“一位伟大的人,一位卓越的巴萨人。”他继续说道:“阿古斯迪-蒙达尔在那段艰难历史扮演着重要角色,不仅是在俱乐部里,还有在国家当中。”

“他带领巴萨度过弗朗哥政权的最后时期,以及过渡政权的开端。他让诺坎普成为会员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他说道。

“他为加泰罗尼亚语言的保留而努力,他也是将克鲁伊夫带到巴萨的主席,改变了球队的精气神,给予定义球队的风格。”

“他在最后时刻依旧支持球队。我们一起经历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大逆转。我们会怀念他的价值观、他的温暖和建议。”

巴托梅乌宣布,周五诺坎普将安排一个地方开放给外界来向阿古斯迪-蒙达尔-科斯塔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