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不败居首 卫冕冠军无缘四强

瑞典队资料图

加拿大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结束排位赛争夺,苏格兰队以7-6险胜捷克队,力压卫冕冠军瑞士队,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这样佩寄赛四强分别产生,加拿大队以不败战绩排名第一,俄罗斯、瑞典和苏格兰分列第二和第四位。

缪尔海德领衔的苏格兰队在最后一场迎战捷克队,首局苏格兰后手优势拿到一分,不过捷克在第二局还以颜色,随后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第三局互交白卷,第四局和第五局分别得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战成了3平。

下半场,捷克队咄咄紧逼,第六局苏格兰后手只拿到一分,随后缪尔海德关键时刻第二投失误,捷克队收获两分,接下来两局,双方分别拿到一分,苏格兰队以5-6落后。第九局,苏格兰队控分成功,捷克队只得到一分。关键的第十局,苏格兰队出手果断,成功收获两分,以7-6绝杀捷克队。

另外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瑞士队迎战金恩静领衔的韩国队。开局,瑞士队手感不错,首局偷到两分,第三局偷到一分,以3-0抢得先机。韩国队第四局后手优势砍下五分,不过瑞士队很快回敬了两分,上半场双方战成5平。下半场,瑞士队起伏较大,韩国队后手两次共拿到四分,而瑞士队只有三分,最终韩国9-8险胜瑞士,让卫冕冠军无缘四强。

值此,本届世锦赛排位赛全部结束,加拿大以11战全胜排名第一,俄罗斯和瑞典紧随其后,苏格兰队以7胜4负排名第四位,排名第五到第十位的分别是美国、韩国、捷克、瑞士、德国和意大利队,中国队以2胜9负排名第11位,丹麦队以1胜10负排名垫底。

入围佩寄赛(四强)的分别是加拿大、俄罗斯、瑞典和苏格兰。根据佩寄赛规则,加拿大将与俄罗斯交锋,胜者直接入围冠亚军决赛,负者将迎战瑞典和苏格兰队之间的胜者,来争夺另外一个决赛权。(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