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叙利亚1-0擒乌兹别克 卡里宾点射绝杀

腾讯体育3月23日 北京时间2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六轮的一场较量,叙利亚队以1-0绝杀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卡里宾在终场前罚入“勺子点球”。此役战罢,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胜3负积9分。反观叙利亚队目前2胜2平2负积8分。

12强赛-叙利亚1-0擒乌兹别克 卡里宾点射绝杀

叙利亚男足

由于叙利亚国内处于战乱状态,所以叙利亚队此番一战将主场放在马来西亚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而在12强赛首轮赛事中,乌兹别克斯坦队曾在主场以1-0战胜了叙利亚队,海因里希为乌兹别克斯坦队打入了制胜球。不过本场比赛,叙利亚队实现了复仇。而在此役战罢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胜3负积9分。反观叙利亚队目前2胜2平2负积8分。

第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在前场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杰帕罗夫主罚传中,伊斯梅洛夫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后蹭,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赛至第14分钟,马沙里波夫前场左路带球内切突入禁区之后突然起脚抽射,门将阿尔玛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叙利亚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卡里宾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洛巴诺夫侧扑将球扑住。第24分钟,卡里宾在弧顶处迎队友头球摆渡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哈什莫夫前场偏右侧得球传中,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摆渡,马沙里波夫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8分钟,姆拜耶德在前场中路得球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高。赛至第44分钟,洛巴诺夫弃门出击抢在姆拜耶德触球前倒地将球扑住,不过姆拜耶德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踩踏了洛巴诺夫,主裁判果断向姆拜耶德出示了黄牌。半场战罢,两队打成了0-0平。

第50分钟,杰帕罗夫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克里梅茨前插至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阿詹在门线处将球解围,叙利亚逃过一劫。第51分钟,叙利亚策动进攻,尤瑟夫前场左路拿球摆脱防守横传,马迪吉安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扫射将球打飞。第65分钟,叙利亚策动反击,尤瑟夫前场中路拿球吸引防守将球分至右侧,阿尔马瓦斯及时前插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大力抽射,洛巴诺夫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第75分钟,纳赫塔里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捅射破网,不过裁判组判定纳赫塔里已是越位在先,所以进球无效。第8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策动攻势,杰帕罗夫在前场偏右侧拿球摆脱防守起脚远射,阿尔玛将球扑住。第82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得球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艾哈迈多夫外围远射偏出。

第89分钟,哈迪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克里梅茨补防时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卡里宾罚入一记“勺子点球”,叙利亚队1-0领先。最终叙利亚队以1-0取胜。

双方阵容

叙利亚首发阵容:

守门员:1-阿尔玛;

后卫:3-阿詹、2-阿尔-萨利赫、5-奥马尔-米达尼、6-杰尼亚特;

中场:14-哈吉、20-姆拜耶德、12-尤瑟夫(77分钟,8-贾法尔)、9-阿尔马瓦斯(86分钟,10-哈迪布);

前锋:7-卡里宾、19-马迪吉安(67分钟,21-纳赫塔里);

乌兹别克斯坦首发阵容:

守门员:21-洛巴诺夫;

后卫:20-图塔胡耶夫、5-伊斯梅洛夫、2-克里梅茨、22-哈什莫夫;

中场:9-艾哈迈多夫、7-海达罗夫、6-马沙里波夫(55分钟,23-绍穆罗多夫)、4-比克马耶夫(79分钟,15-海因里希);

前锋:8-杰帕罗夫、14-阿卜杜克莫里科夫(64分钟,11-谢尔盖耶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