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林丹李宗伟皆缺席 孙瑜福地挑战劲敌

[摘要]2017年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新加坡赛,将于4月11日-16日在新加坡市举行。从最新的签表看,男单方面李宗伟和林丹两名老将均缺席本站比赛。

腾讯体育讯 2017年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新加坡赛,将于4月11日-16日在新加坡市举行。从最新的签表看,男单方面李宗伟和林丹两名老将均缺席本站比赛。2015年的赛会女单冠军孙瑜,将挑战戴资颖等目前女单世界前八的众多高手。

新加坡赛林丹李宗伟皆缺席 孙瑜福地挑战劲敌

谌龙(资料图)

林丹向来不太喜欢去东南亚比赛,他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印尼公开赛上的战绩也不太好,关键是他本人也不太愿意去这些地方打比赛。本站比赛男单方面丹麦名将约根森位列赛会头号种子,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是二号种子。谌龙首轮就对阵在德国赛半决赛击败自己的王子维,第二轮或对阵印度的斯里坎斯,如能打进八强谌龙1/4决赛有望与连夺全英赛和瑞士赛亚军的队友石宇奇会师。

女单方面,国羽由孙瑜、何冰娇以及陈雨菲三人参赛,2015年新加坡公开赛,孙瑜曾在女单决赛中击败戴资颖夺冠。孙瑜与陈雨菲都在下半区,如果两人均通过第一轮,将在第二轮碰面,随后两人之间的胜者或将与赛会二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何冰娇在上半区,她如果进入八强或对阵日本的山口茜。

男双方面国羽这次派出柴飚/洪炜、李俊慧/刘雨辰以及刘成/张楠出战,印尼名将吉迪昂/苏卡穆尔乔以及马来西亚的吴伟申/陈伟强是赛会头两号种子。女双这次国羽也派出三对选手参赛,陈清晨/贾一凡与黄东萍/李茵晖直接进入正赛,包宜鑫/于小涵需要从资格赛打起。混双方面,郑思维/陈清晨、张楠/李茵晖、鲁恺/黄雅琼、徐晨/杜玥四对中国组合均在上半区,徐晨/杜玥首轮就要面对马来西亚的里约奥运亚军陈炳顺/吴柳萤。(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