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记者:小巴斯超爱考神 不愿弃榜眼交易流产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紫金豪门前段时间完成权力交接,吉姆-巴斯在姐弟内斗中失败,他和前总经理库普切克一起离开了湖人权力中央。ESPN记者得到消息,小巴斯曾向国王提出交易考辛斯,但最终没能成行。

ESPN记者:小巴斯超爱考神 不愿弃榜眼交易流产

湖人曾希望得到考神

两位ESPN记者Zach Lowe、Ramona Shelburne在近期的一档节目中透露,湖人确实曾和国王商量过考辛斯的交易,但是进展没有特别深。当时国王要求得到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两位榜眼秀,而湖人不愿放弃英格拉姆。事实上,最终国王只用考辛斯换回了巴迪-希尔德这一名年轻球员。从这个角度看,湖人队没有做出这笔交易或是正确的选择。

据Shelburne介绍,小巴斯当时非常热衷于这笔交易,“我听说他非常想交易考辛斯。考辛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而湖人队也觉得他们需要伟大的球员。此外他觉得湖人这种级别的豪门应该有信心,虽然考辛斯在其他球队没能取得成功,但在这里他肯定能行。”

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湖人真的交易来考辛斯,那么小巴斯和库普切克可能不会离任。

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能拿到26.7分、10.9个篮板和4.6次助攻,在加盟鹈鹕后他的数据为21.9分、12.2个篮板和3.3次助攻。不过,考辛斯的加盟似乎没有为鹈鹕带来季后赛的希望,他为鹈鹕出场的12场比赛战绩只有5胜7负,而鹈鹕目前的战绩为30胜41负,排在西部第11位。不出意外的话,考辛斯将连续第七年无缘季后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