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廷桓自曝曾对弈“绝艺” 期待在大赛交手

[摘要]22岁的韩国棋手朴廷桓在日本大阪举行的首届世界围棋精英赛上问鼎。赛后在回答腾讯体育的提问时,朴廷桓表示,自己此前通过网络与腾讯AI围棋“绝艺”有过交手,并自曝胜率2成。

腾讯体育3月23日大阪讯(文/应虹霞)3月23日,22岁的韩国棋手朴廷桓在日本大阪举行的首届世界围棋精英赛上问鼎。赛后在回答腾讯体育的提问时,朴廷桓表示,自己此前通过网络与腾讯AI围棋“绝艺”有过交手,并自曝胜率2成。朴廷桓并表示,“未来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在国际大赛上与绝艺正式交手。”

朴廷桓自曝曾对弈“绝艺” 期待在大赛交手

朴廷桓现场图

在被问到此番对弈唯一的AI围棋参赛者、日本的DeepZenGo的感受时,朴廷桓表示,在前一天的直接交锋中,“有那么一瞬,感觉到了AI围棋的可怕。”他表示,很荣幸自己能够参加首届世界围棋精英赛,希望赛事能够继续办下去,“也希望AI围棋也继续一起参赛,这也是了解对方难得的机会。”

朴廷桓也预测说,未来AI围棋将会更多地进入国际大赛,“它也将变得更加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