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爵称曾欲签马尔蒂尼 遭其父拒绝:他属于米兰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足坛充满了“如果……会怎样”的故事,日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披露,他当年曾想签下马尔蒂尼,可惜被他父亲老马尔蒂尼一句话否决,否则的话,吉格斯的身边将多一棵“曼联常青树”。

弗爵称曾欲签马尔蒂尼 遭其父拒绝:他属于米兰

爵爷曾打算签下这位AC米兰传奇

近日,弗格森前往美国纽约参加今夏在美国举行的国际冠军杯推广活动,在那里,爵爷碰上了AC米兰名宿马尔蒂尼,后者先后帮助红黑军团夺得5次欧冠冠军,比曼联历史上的总夺冠次数都多,而欧冠冠军则一直是弗格森最大的遗憾——只率领曼联2次夺冠,曼联3次的总数还落后死敌利物浦的5次。

当被问到是否曾经打算签下马尔蒂尼时,弗格森说:“我真的试过了,但当我遇到他的父亲,他非常坚决,我只得到了摇头。他说,我的祖父是米兰人,我的父亲是米兰人,我是米兰人,我的儿子也是米兰人,忘记这件事吧。”

老马尔蒂尼在1954-1966年间效力AC米兰,退役后也曾执教过红黑军团,而他的儿子则为红黑效力了惊人的25个赛季,马尔蒂尼的儿子也曾是米兰U19队长,不过却在去年夏天离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