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5人上调国家队 FIFA病毒成三冠王最大敌人

巴萨15人上调国家队 FIFA病毒成三冠王最大敌人

MSN均上调国家队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加泰罗尼亚媒体《L'ESPORTIU》今天指出,在国家队比赛周,西甲豪门巴萨一共有15名球员被抽调到国家队,这些球员将在南美和欧洲参加一系列的世界杯预选赛,还有热身赛,这让巴萨可能遭遇FIFA病毒的影响。

巴萨15人上调国家队 FIFA病毒成三冠王最大敌人

巴萨被征召国家队名单

仅仅西班牙国家队,就抽调了巴萨的四名球员,包括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四人将跟随斗牛士军团参加世预赛,丹尼斯-苏亚雷斯则需要去西班牙U21队比赛,这五人对于巴萨来说都是非常的关键。

巴萨阵中也有不少的南美国脚,阿根廷国家队抽调了巴萨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梅西和马斯切拉诺,阿根廷在世预赛的对手则分别是智利和玻利维亚。乌拉圭国家队抽调了苏亚雷斯,虽然苏神因为停赛的缘故无缘对阵巴西的比赛,但是他需要跟随球队飞到秘鲁的首都利马,同对方进行一场世预赛。

内马尔则赶赴巴西国家队报道,他将代表桑巴军团出战两场比赛,一场是对阵乌拉圭,一场是对阵巴拉圭。另外,德国国家队抽调了特尔施特根,葡萄牙国家队抽调了安德烈-戈麦斯,克罗地亚国家队抽调了拉基蒂奇,图兰则需要代表土耳其而战,乌姆蒂蒂被德尚执教的法国征召,西莱森则需要代表荷兰出场。

从以上名单来看,巴萨的一线队里,有15人受到了国字号的征召,他们将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世预赛。如果有球员受伤的情况出现,那么损失是非常大的,恐影响巴萨在赛季收官阶段的三冠王大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