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补门"后李子君首发声:无条件付出只因热爱

"替补门"后李子君首发声:无条件付出只因热爱

李子君微博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在赫尔辛基世锦赛还有不到一周之际,中国花样滑冰却遭遇单人项目连失大将的尴尬。相比闫涵因为肩部骨折心有余而力不足,在以“阴谋论”之名从正选沦为替补之后,李子君首度发声称:“可以无条件付出一切,牺牲一切”。

从22日国际滑联(ISU)更新世锦赛参赛名单,李子君从正选变为替补,名额由新秀赵子荃顶替开始,便在网络上引发阵阵热议。昨天更是伴随着男单名将闫涵由于“肩盂前缘骨折”而无奈选择退赛一事,上演双管齐下的戏码,一度成为各大媒体头条。

相比闫涵伤病X光照片的立此为证,关于李子君“替补门”事件,多方众说纷纭,但无论是当事人李子君还是做出换人计划的中国花样滑冰队都三缄其口。

在今天,李子君终于在微博上发声,虽然没有透露到底有何内幕,但以下这段话也从某种意义上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也是动力更是目标。我可以无条件付出一切,牺牲一切。只因我爱花样滑冰… ​​​​”

随后她还在回复中写到:“没人会轻易放弃...”,很快被网友点赞置顶。

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即便遭遇这突如其来的计划变动,无缘世锦赛已成定局,可李子君显然已经将目标放在更长远的平昌冬奥会上。毕竟,作为中国花滑女单事实上的“一姐 ”,她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重新起步,只为了心中对花样滑冰的热爱。

面对偶像的前进宣言,网友们也纷纷表态支持:

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名将马威以简短的:“说的没毛病[拳头][拳头][拳头]”来鼓励, 李子君也火速回复了一个“爱心”,被网友打趣“果然是难姐难弟”。

也有网友这样鼓励:“在你向目标前进的这条路上所经历的所有坎坷,磨难,还有不公 ,这都是命运赠予你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宝贵财富,很多事情过了之后发现其实还好,路 还很长,坚持自己的梦想,李子君,加油!”

(唐雪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