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乌战苏神+内少头号副手旁观 主帅斗法定胜负

巴乌战苏神+内少头号副手旁观 主帅斗法定胜负

热苏斯缺席榜首大战

南美区世预赛:乌拉圭VS巴西

3月24日7时 地点:百年纪念球场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7:0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将进行一场天王山战役:以27分雄踞榜首的巴西队,将在客场迎战以4分之差排名第2的乌拉圭队。是役,巴西主力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乌拉圭头号射手苏亚雷斯,将分别因为受伤和累积黄牌停赛而高挂免战牌。在各折损一名锋线主力的情况下,两队主帅间的斗法,将决定比赛的走向。

菲尔米诺顶替热苏斯首发

蒂特上任后,巴西国家队已在世预赛中取得6连胜,球队的主力阵容和主打阵型都已经确定。因为热苏斯伤缺,蒂特招入了上赛季的巴甲金靴迭戈·索萨,而后者也穿上了由曼城新星留下的9号战袍。不过,在主力中锋的选择上,蒂特还是更倾向于菲尔米诺。毕竟,利物浦前锋与球队的磨合时间更长,对蒂特的4-1-4-1踢法,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巴乌战苏神+内少头号副手旁观 主帅斗法定胜负

巴西队号码

在国安中场雷纳托·奥古斯托看来,巴西队不会因为热苏斯的缺阵,而产生太大的波动,“热苏斯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战术踢法,不过,我们已经经历过没有卡塞米罗、马塞洛甚至是内马尔的情况,我们会保持球队的固有水准。我们不会因为热苏斯的缺阵而有所变化。的确,他们(热苏斯和菲尔米诺)的特点有些不一样,我们得适应菲尔米诺的特点,并给予他帮助,他会有好的表现的。”

热苏斯缺阵后,巴西队的进攻重心,会更加集中地向左路的内马尔倾向,可在此之前,内少并没有过对乌拉圭的进球纪录(内马尔仅对两支南美球队没有过进球:分别是乌拉圭和委内瑞拉)。在对手可能变阵并加大防守力度的情况下,其所面对的防守难度只高不低。

苏亚雷斯缺阵,乌拉圭主帅要变阵

蒂特是在不改变阵型的前提上,直接用菲尔米诺替代热苏斯,而塔瓦雷斯则可能通过变阵以及主力人选的更迭,来达到弥补苏亚雷斯缺阵的目的。在日前的训练中,塔帅排出了一套4-3-3的主力阵容,马丁·席尔瓦取代停赛的穆斯莱拉成为首发门将,原司职中卫的希门尼斯上提,与新人乌雷塔比斯卡亚以及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组成三中场,而洛代罗、卡瓦尼和德阿拉斯凯塔则构成进攻线上的三叉戟。不过,也不排除乌拉圭续用4-4-2,并将迭戈·罗兰推上锋线,与卡瓦尼组成双前锋的可能性。在巴西中场奥古斯托看来,乌拉圭肯定会坚持防守反击的打法,并通过长传找卡瓦尼来威胁巴西队的城池。

巴乌战苏神+内少头号副手旁观 主帅斗法定胜负

苏亚雷斯也将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塔瓦雷斯曾率领乌拉圭6次对阵巴西队,但从未有过胜绩(2平4负),此番主场作战,这位70岁的老帅能在纪录之夜(超越泽普·赫贝格尔,成为执教同一支国家队场次最多的教练)打破不胜桑巴军团的怪圈吗?

附巴西队名单:

1-阿利松、2-丹尼·阿尔维斯、3-米兰达、4-吉尔、5-卡塞米罗、6-菲利佩·路易斯、7-杜杜、8-奥古斯托、9-迭戈·索萨、10-内马尔、11-库蒂尼奥、12-韦弗通、13-马尔基尼奥斯、14-蒂亚戈·席尔瓦、15-保利尼奥、16-马塞洛、17-费尔南迪尼奥、18-朱利亚诺、19-威廉、20-迭戈、21-菲尔米诺、22-法格纳、23-埃德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