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世预赛前瞻:铁卫回归 424全攻+最强双枪

意大利世预赛前瞻:铁卫回归 424全攻+最强双枪

意大利424全攻阵+最强双枪

世预赛欧洲区G组

意大利VS阿尔巴尼亚

3月25日3:45

意大利世预赛前瞻:铁卫回归 424全攻+最强双枪

本周六,欧洲区世预赛进行新一轮争夺,意大利将在巴勒莫主场迎战由意大利人德比亚西执教的阿尔巴尼亚。目前意大利和西班牙在G组同积10分,本轮面对弱旅全取3分毫无疑问是意大利人的首要目标,而综合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文图拉此役将会选择424的全攻击阵型。

对文图拉而言,赛前最好的消息是后防大将博努奇的回归,此前因为发烧博努奇一直进行单独训练,周二下午,刚刚降了体温的博努奇已经可以随队合练,赶上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不是问题。在当天的训练中,文图拉进行了424的战术演练,这很可能成为对阿尔巴尼亚时的首发阵型。门将布冯毫无悬念,后防线上萨帕科斯塔与德西利奥将是两闸的首选,博努奇与巴尔扎利组成中卫,维拉蒂与德罗西组成双后腰,坎德雷瓦与因西涅分居两侧,锋线上则是意大利目前最火的组合因莫比莱与贝洛蒂。

因莫比莱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感谢主教练的信任,我和贝洛蒂现在都专注于这场比赛,为了和西班牙叫板,我们必须赢下做客西班牙前的所有比赛,这不容易,但让我们从阿尔巴尼亚开始。”因莫比莱与贝洛蒂本赛季加起来已经打入43球,但球队整体也很重要,“没有整体,我们能做的很少。阿尔巴尼亚(去年)杀入了欧洲杯决赛圈,他们不只是个过客,同样会倾尽全力。我与贝洛蒂之间充满信任,我希望他可以获得意甲金靴,现在我们在国家队住在一起,几乎密不可分,我们在都灵的时候就是这样。”

当然,也不排除文图拉做出其他选择,22日的早间训练,文图拉同样尝试了433阵型,当时博努奇并没有在主力一边,文图拉用罗马尼奥利顶替了他,帕罗洛则占据中场一个位置,前场因莫比莱单箭头,坎德雷瓦与因西涅分居两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