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帅:乌拉圭无苏神也强大 内少库鸟首发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世预赛南美区的一场强强对话将在明天上午打响,乌拉圭在主场对阵巴西,两支球队在南美区位列前二,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巴西队主帅蒂特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指出,巴西的防守面临考验,自己则感到了紧张。与此同时,巴西足协也公布了球员号码,9号球衣归属了迭戈-索萨。

巴西主帅:乌拉圭无苏神也强大 内少库鸟首发

巴西队大名单及球员号码

在去年6月份上任后,蒂特的战绩非常出色,已经带领巴西队豪取了六连胜,目前桑巴军团拿到了27个积分,在世预赛南美区排名榜首,乌拉圭则拿到23分,紧随其后。对于乌拉圭的进攻能力,蒂特还是有些忌惮的,他表示,“乌拉圭队的进攻对我们的防守将是一个严峻考验。虽然距离出线很接近,但是我们却很紧张,巴西队目前还在改善当中,我自己也是,不过两支最好的球队就要在周四狭路相逢了。”

“在六个主场,乌拉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其中的五场是在上半循环拿到的,他们的节奏很好,踢法也很流畅,球员的水平非常高,意识也极为出色,我们即将和他们交手。”

对于巴西的一个利好消息是,苏亚雷斯将在这场比赛缺阵,蒂特对此说道,“我知道苏亚雷斯的能力,不过乌拉圭本身就很强大,苏亚雷斯的缺阵的确有很大影响,不过他们的球员有办法弥补,乌拉圭是依靠团队作战。”

巴西其实也有主将缺阵,因为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也无法出场,此前他可是在世预赛出场6次,有着5球的贡献。从蒂特公布的首发名单来看,菲尔米诺将在这场比赛首发,对于利物浦球星,蒂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道,“菲尔米诺在利物浦的状态很好,迭戈-索萨在过去一年的发挥也很棒,是巴西联赛里表现最突出的球员。选择菲尔米诺首发就是为了进球,我想他已经证明了自己配得上。”

巴西足协确认了球员的名单,内马尔依然选择了10号,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空缺出来的9号归属迭戈-索萨,中超的三名球员里,吉尔选择了4号,奥古斯托是8号,保利尼奥则穿上了15号。

附巴西球员号码

门将:1-阿利松(罗马)、23-埃德松(本菲卡)、12-韦弗通(巴拉纳竞技)

后卫:2-阿尔维斯(尤文图斯)、3-米兰达国际米兰)、14-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6-菲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13-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22-法格纳(科林蒂安)、16-马塞洛皇家马德里)、4-吉尔(山东鲁能

中场:8-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15-保利尼奥(广州恒大)、11-库蒂尼奥(利物浦)、18-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17-费尔南迪尼奥(曼城)、5-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19-威廉切尔西)、20-迭戈(弗拉门戈)

前锋:7-杜杜(弗鲁米嫩塞)、9-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10-内马尔(巴塞罗那)、21-菲尔米诺(利物浦)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