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中国办公室落成开业 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

腾讯体育3月22日 继纽约办公室之后,拜仁慕尼黑现亦在上海设立了子公司。今天上午11点,拜仁慕尼黑市场营销(上海)有限公司的落成典礼,在这座有着两千多万人口的中国大都市正式举行。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董事会成员约尔格·瓦克以及两位拜仁品牌形象大使乔奥瓦尼·埃尔伯与比森特利扎拉祖来到现场,参加了隆重的开业典礼。约有120名来自政府、经济界及媒体的嘉宾代表出席了仪式。

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美国之后又在上海开设自己的办公室。我们期望以此进一步深化与球迷、俱乐部、协会及其他机构的交流。迄今以来,拜仁慕尼黑每次中国行都非常成功,我们也感受到俱乐部在中国所享有的极高声誉。”

拜仁国际化与战略事务董事约尔格·瓦克说道:“我们在中国拥有超过1.36亿关注者,我们希望从现在开始,和这广大的球迷群体进行更多更直接的对话。我们将为中国市场——尤其在青少年足球领域——带来解决问题的正确办法。此外,我们希望与各合作伙伴联手,共同定制属于中国球迷的活动,使拜仁慕尼黑的品牌形象更为鲜活。”

自2016年9月以来,拜仁慕尼黑(上海)有限公司已在总经理鲁文·卡斯帕的带领下在中国开展起各项业务。首要目标是进一步拓展拜仁慕尼黑这一品牌在中国和全世界的影响力,加深和中国的拜仁球迷之间的联系。另外同在美国一样,拜仁与现有赞助商及媒体的合作也将更为深入。而青少年足球训练合作、“传奇球星与奖杯”之夜及“拜仁中国行”等市场活动也同样重要。

今年七月在中国和新加坡举行。拜仁将为大家送上四场对阵欧洲顶级豪门的重量级赛事:

7月19日 上海:拜仁 - 阿森纳

7月22日 深圳:拜仁 - AC米兰

7月25日 新加坡:拜仁 - 切尔西

7月27日 新加坡:拜仁 - 国际米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