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四008:厄瓜多尔客场虫 巴拉圭可捧

周四008 世预赛 巴拉圭VS厄瓜多尔 2017-03-24 07:00

比赛地点:亚松森

场次:世预赛南美区第13轮

天气:35°多云

巴拉圭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1平7负,进5球,失15球

巴拉圭在上轮世预赛客场0-1不敌玻利维亚,之前则在主场1-4惨败于秘鲁。战罢12轮积15分排名第7位,依然有机会冲击出线名额。本周末,巴拉圭坐阵主场迎战积20分排名第3位的厄瓜多尔。世预赛历史上两队过往交手15场,巴拉圭7胜2平6负,所赢的7场皆是坐阵主场,历时长达36年之久,期间打入18球仅失6球。此番坐阵主场再战厄瓜多尔,巴拉圭在召入全部主力的情况下,拿分前景值得看好。

厄瓜多尔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20球,失14球

米纳、波拉诺斯、瓦伦西亚相继得分,厄瓜多尔在上轮世预赛主场3-0完胜委内瑞拉。这场比赛结束后,厄瓜多尔又于2月23日的热身赛3-1击败洪都拉斯,各项赛事近5场3胜1平1负。本周末,厄瓜多尔将在第13轮客战巴拉圭。自1981年首次在世预赛客战巴拉圭以来,厄瓜多尔历史上过往7次世预赛作客遭遇全败,2007年甚至1-5惨败。此外,自去年3月以来,厄瓜多尔在各项赛事近7个客场0胜2平5负表现不佳,看来只要失去基多高海拔主场优势,厄瓜多尔的发挥就会大打折扣。此番作客亚松森挑战巴拉圭,厄瓜多尔前景并不乐观。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巴拉圭 3胜3平4负,进16球,失18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38-2.95-2.70,推荐:胜、平。

预测首发:

巴拉圭(4-4-2):巴雷托/阿隆索、达席尔瓦、巴勃罗-阿吉拉尔、萨穆迪奥/奥尔蒂戈萨、E-贝尼特斯、奥尔蒂兹、D-冈萨雷斯/巴尔德斯、罗梅罗

厄瓜多尔(4-2-2-2):德里尔/伊巴拉、米纳、梅纳、L-卡塞多/阿罗约、诺博亚/奥约拉、马丁内兹/恩佐-瓦伦西亚、卡塞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