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战奥古斯托 堪萨斯上演雏量级新星对决

斯特林战奥古斯托 堪萨斯上演雏量级新星对决

斯特林期待在堪萨斯城走出连败低谷

UFC中国讯 两位备受关注的雏量级超新星即将在北京时间4月16日于堪萨斯城举行的UFC On FOX 24中展开对决,这就是来自纽约的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以及墨西哥小将奥古斯托-门德斯(Augusto Mendes)。

阿尔加麦恩-斯特林目前战绩为12胜2负,其中2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以8战全胜的战绩签约UFC,并且在第一份合同的4场比赛中也全部获胜,击败了包括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乔尼-爱德华多(Johnny Eduardo)在内的名将,因此立刻获得了UFC的续约。但之后的两场比赛中,斯特林却尝到了连败的滋味,先后被排名前十位的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以及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击败。不过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是分歧判定,因此他的未来仍非常值得关注。

奥古斯托-门德斯目前战绩为6胜1负,其中1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以5战全胜,5次终结对手的出色战绩签约UFC,并在首秀中就领衔了头条主赛。尽管在那场与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的对决中,奥古斯托在第一回合便被KO终结,但疯狂的打法也给加布兰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之后在今年1月的UFC Fight Night 103中,奥古斯托出战了弗兰基-萨恩斯(Frankie Saenz),并以分歧判定击败了对手,取得了自己的八角笼首胜。

UFC On FOX 24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在堪萨斯城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威尔逊-雷伊斯(Wilson Reis)的蝇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VS 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的中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