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调前锋下肢伤病将缺席数周 阵容大受影响

蓝调前锋下肢伤病将缺席数周 阵容大受影响

腾讯体育讯 今晨,圣路易斯蓝调官方宣布球队前锋保罗-斯塔斯尼将因为下肢伤病缺席数周比赛。

意外发生在星期二蓝调4-2战胜雪崩的比赛中,斯塔斯尼第一节打了不到四分钟就离开了比赛。不过球队主帅迈克曾表示斯塔斯尼的伤情“不严重”。

斯塔斯尼出现伤病,再加上已经由于未知伤病缺席六场比赛的球队中锋乔里-莱特拉,蓝调的阵容深度大受影响。

离常规赛结束仅剩三周时间,如果斯塔尼斯的缺席会持续到季后赛,那蓝调称得上是处境堪忧了。

不过这也给了队里的其他人一些机会,比如内尔-雅库波夫。

美国媒体也称:“蓝调没有从AHL召回球员来填补斯塔斯尼空当的打算,所以他们只有雅库波夫这一个选项。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这是斯塔斯尼在蓝调的第四个赛季,目前为止31岁的他66场比赛交出18粒进球22次助攻40分的表现。

蓝调目前在中部赛区排名第三,不过他们与纳什维尔掠夺者在72场比赛中同积83分。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