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3月23日消息汇总 联盟孝子买房买车送母亲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NFL3月23日消息汇总 联盟孝子买房买车送母亲

爱国者新星至今不敢相信夺冠,疯狂回看录像

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新星马尔科姆-米切尔至今对于第51届超级碗奇迹般地夺冠意犹未尽,他作为一名球员帮助在超级碗上爆发出极大的能量,而对于米切尔来说,生涯首个年头竟然能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打上主力位置并且作出重要贡献拿下冠军,这是极为梦幻的,米切尔至今都不敢相信所发生的一切,休赛期的这一个月来,他就像个狂热的粉丝一样在家里疯狂回看超级碗录像来确定发生了什么,米切尔一直活在六个星期之前赢下超级碗冠军后那巨大的狂喜之中,米切尔觉得自己就像个球迷一样。

“我已经大概看过3、4次录像了。”米切尔笑着说道,然而对米切尔来说这一切都不会陈旧,“看着当时的录像以及比赛中球员的声音,看着球员们是如何激励对方,我没有跟防守组一起登场,但是我跟进攻组在一起,我知道我们是如何激励自己的。所以我看录像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到整只球队是如何互相激励的。我们的团队有多好?那一天所发生的一切,那就是最好的例子。”

米切尔在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惊天大逆转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米切尔在上半场比赛里只完成了一次接球,但他在下半场爆发接球5次拿下了63码。对于自己的表现,米切尔说道:“在这样的比赛中,所有的一切,每一个动作都会被记录。”

这位2016年的四轮秀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经历,2016年米切尔作为新秀占据了爱国者队内的一个主力外接手位置,常规赛中拿下了401码以及4次达阵。超级碗上他拿下7次接球推进70吗。这是米切尔的一个梦幻赛季,即使他天天看超级碗的录像也是可以理解的。

NFL3月23日消息汇总 联盟孝子买房买车送母亲

突袭者外接手送房买车感恩母亲

奥克兰突袭者的外接手球员阿米里-库珀成为了NFL的明星,从小家境贫穷的库珀如今不再缺钱了,为了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阿米里-库珀近日为母亲购置了一套房产,而且还送给母亲一辆新款豪车作为礼物。

库珀从小在迈阿密长大,但是他的生活不像其他迈阿密的人们一样,库珀小时候住在城市补助房里,家里也没有汽车,妈妈为了抚养他,每天需要步行3英里并且打好几份工来补贴家用,库珀早早懂事,并且励志做个NFL球员来帮助家庭摆脱困难。

在大学时期库珀就用自己优异的表现打出了名堂,他收获全额奖学金并且都交给了母亲,获得海斯曼奖的时候,他便动容地感谢过自己的母亲。据消息称,这套房产价值过百万美元,而所送的汽车也是最新款路虎,十分昂贵。不过这跟母亲养育之恩相比不值一提,对母亲的感谢是库珀奋斗的关键。

进入NFL之后,库珀也凭着自己的努力疯狂打球,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两年就连续完成了两个接球过千码的赛季,2015年他接球完成1070码6个达阵入选当季职业碗;2016年阿米里-库珀拿下1153码5个达阵,并且再次入选职业碗。连续两年进入全明星职业碗名单,库珀正在成为NFL的巨星。

NFL3月23日消息汇总 联盟孝子买房买车送母亲

维京人新援受伤接受手术

明尼苏达维京人先前宣布以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拉塔维斯-穆雷,而今天穆雷接受脚踝手术。

维京人解释在球队签下穆雷之前已经知道了他需要手术的情况,因此穆雷及时进行手术的话,维京人也许可以盼望到穆雷在训练营到来之前复出,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从下个月开始,拉塔维斯-穆雷会错过维京人大部分的休赛期项目,不过他能赶上训练营的话那么这并不会有大问题。

穆雷可以替代起阿德里安-皮特森离开的空缺,他能够与另一名跑卫杰里克-麦金农组成维京人地面进攻组合。拉塔维斯-穆雷对于维京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维京人需要好好保护穆雷的身体,但是以维京人目前进攻的开路能力来说,穆雷可能很难保证健康的身体状态。(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