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对阵智利非复仇 肯定能出线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阿根廷和智利的世预赛将在明天上午开打,巴乌萨提前一天公布了比赛的首发名单,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乌萨也是重申,这场对阵宿敌智利的比赛并非复仇之战。对于阿根廷的出线前景,巴乌萨是比较看好的。

巴乌萨看好阿根廷出线前景

巴乌萨提前公布了首发名单,他布置的阵型是4231,门将位置是罗梅罗,梅尔卡多、奥塔门迪、罗霍和马斯组成后防线,中场的两名后腰是巴内加和马斯切拉诺,三名进攻型球员是梅西阿圭罗和迪马利亚,锋线上突前的是伊瓜因。在新闻发布会上,巴乌萨确认尤文的另外一名球星迪巴拉不会出场,原因则是伤病,“迪巴拉不会出场,他甚至不会坐到替补席上。”

在2015年和2016年的美洲杯上,阿根廷都在决赛不敌智利,因此,再度对阵这个对手,多少有几分复仇之战的意味,不过巴乌萨在发布会上指出,“这并非复仇之战,这是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有出色的发挥,并且摆脱目前的排名。为了获得成功,我们必须踢好。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需要以我为主。”

“我希望打出对阵哥伦比亚时的防守,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智利是不同的对手,攻击方式不同,也有不同的球员,让我们看看,我们是否可以继续向前迈进,我相信球员。我不知道智利是否会采用三前锋的战术,因为弗恩扎利达的位置可能更靠后一些。不过这支团队很擅长压迫,同时有很多的短传球。总之,这将是两支高水平球队间的伟大比赛,人们希望阿根廷获胜。”

虽然阿根廷仅仅在南美区排名第五位,但是巴乌萨坚信球队会出线,“在我的生活里,我也一直都保持乐观,我有很大的信心,我想我们一定会出线。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巴乌萨还指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世预赛就快结束了,还有六场比赛,不过我们这一次面对的是直接竞争对手,我们需要做到一切,这样才能赢球,这就是我们目前想的。虽然非常困难,但是我会始终相信阿根廷队。”

阿根廷主帅还谈到了球队需要在攻防两端做到平衡的问题,“两支球队都很有战术思路,我们需要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做到平衡,不仅是防守,还有进攻。智利是一支很有体系,踢三前锋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速度很快,我们需要小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