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巨星小贝冯米勒艳遇嘻哈女皇 三人共欢愉

NFL巨星小贝冯米勒艳遇嘻哈女皇 三人共欢愉

妮娜和小贝

NFL进入漫长的休赛期,几个月的征战,早就让球员们的身体疲劳不已,所以必要以及适当的放松成了球员们在休赛期里最重要的一件事。而如何放松,怎么去放松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这些事奥德尔-贝克汉姆与冯-米勒两位夜店狂魔可以很好地告诉人们:球员应该这样度过一个充实且欢愉的休赛期。

作为半个“圈内人”小贝与冯-米勒虽然不在同一个球队效力,但两人仍是好友,而且他们跟美国众多嘻哈歌手有着相当亲密的关系,像说唱歌手Drake、Lil Wayne就经常与两人厮混,而夜店玩久了也是会腻的。这次小贝与冯-米勒特意找上了一位身材爆表而又趣味相投的女歌手——Nicki Minaj。

NFL巨星小贝冯米勒艳遇嘻哈女皇 三人共欢愉

妮娜和冯-米勒

因为有趣的名字而被广大中国粉丝戏称为“麻辣鸡”的Minaj,这位女子可以说是现代嘻哈乐坛的风向标,满腹才华溢于言表,无数奖项拿到手软。而最最令人吃惊的是,Minaj是最夺人眼球的往往是那凹凸有致,喷涌而出的胴体。那一双妩媚流盼的秋水,细长的柳眉,眉眼间挑逗柔情荧光闪耀,一绺靓丽的秀发飞瀑般飘洒而下,翘唇微撅似樱桃,像鲜嫩的草莓,吐纳着妖娆魅惑的气息。之后妆低而半月临肩,滑腻柔顺的玉颈,肩若削成,不遮不掩径直蔓延至那完美的胸线。根本只是将鲜艳之苞蕾藏于两块半布之中,娇蕊初绽。那两摊巨硕的温暖,美好如春山,幽菡飘香。腰肢柔软,一身暖香,蓬勃的乳峰挺拔丰腴但又波动出别致的柔软,肤润肌滑,发出无法拒绝的热欲邀约。

显然冯-米勒与小贝对于Minaj的身体显然无法把持好好把持,分别与其合照,姿态强硬别扭,脸上憋出一丝尬笑,似乎在掩饰下身不由自主的反应,显然小贝所戴的墨镜可以掩饰住他满眼的渴求,显然Minaj已经感受到身边这个男人浑身散发的热情,她眼中出现戏谑的光芒,嘴角莫名上翘,看着小贝这就要爆发的样子,更是将自己的无情胸器慢慢蹭上小贝的胸膛,小贝感受到这巨大的热量,更想贴近Minaj的脸颊,而这位女子呢更是厉害,将脸欲擒故纵地若近若离,却偏偏曲意逢迎地将庞然大物继续贴近小贝,根本难以想象小贝心中到底产生了何等暗涌,他还只能偏偏压下。

而小贝的搭档冯-米勒就显然好得多,毕竟作为2016年超级碗的MVP,面对大场面丝毫不怵的米勒亲眼见到Minaj的时候还是有些惊讶的,但回想超级碗上自己连坎姆-牛顿这样的“超人”都能直接擒杀按到在地,那么米勒也觉得对于Minaj,自己也可以一样把她“擒杀”在地,想着这些,米勒嘴角也浮现一丝神秘的微笑,而Minaj也是用同样神秘的微笑给予回报。只是米勒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擒杀”Minaj可比擒杀牛顿还难上不少的档次。

NFL巨星小贝冯米勒艳遇嘻哈女皇 三人共欢愉

说唱巨星妮娜

至少有一半的男人根本无法把持,眼看着这一团脂凝香玉,一片酥胸暗香细滑;这浑圆完满的美好挑动着无限春心幻想,单手完全无法拿捏,只能以捧月态,亲自挼搓这软韧,这吹弹可破的包裹。只需稍稍一碰便崩开,抖落出浮波菡萏,凝脂玉团完全喷薄而出,渴望着放飞自由,渴望欢愉的爱抚,渴望野性的碰触。绰约腰身荡漾碧水粼漪,轻抚一束腰肢盘旋嬉笑着升上了潮红的天空。而身下一双颀长水润匀称的秀腿就这么裸露着,那秀美的莲足也在无声地引诱情欲。眉黛羞频聚,朱唇暖更融,色变声颤,私处露微微,漫眼而横波入鬓......

休赛期就是这么开心,明星大佬们纷纷莫放春闲,四处留情,狂欢愉悦到根本停不下来。奥德尔-贝克汉姆何许人也、冯-米勒何许人也,在肌肉碰撞、暴力炸裂的赛场丝毫不怵的男人们终究想象不到的是眼前的这位女子,比橄榄球还难以征服,小贝的睡眼更加迷离,冯-米勒的巨腿都止不住地颤抖。(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