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7:00视频直播蓝衣vs首都人 东部头名之争

24日7:00视频直播蓝衣vs首都人 东部头名之争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虽然均已进入到季后赛中,但大都会分区的头名之争依然扣人心弦,哥伦布蓝衣队本场比赛做客华盛顿,挑战目前积分排名联盟第一的首都人队,蓝衣目前落后首都人2分,本场比赛他们如能取胜对手,将会在最后的名次争夺中占据主动。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7: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双方本赛季已经交手三次,蓝衣队以2胜1负占据主动,不过双方最后一场较量中蓝衣队以0:5大败,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也旨在复仇对手。蓝衣队目前处在一波四连胜中,整个3月仅仅吃到2场败仗,球队目前士气正旺。进攻端,主教练约翰-托特雷拉对球队阵容做了很大的调整,坎-阿特金森和原先担当四组的萨姆-加尼耶被安排在了一起,旨在改变近期球队进攻不利的情况,但小将比约斯特兰上场比赛受伤,缺席了整个第三节,本场比赛如果他不能出战将对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

后卫线上,小将扎克-威伦斯基继续神勇的表现,过去8场比赛他攻入2球送出6助攻,场均有1分的表现,给球队的进攻防守串联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他的搭档塞斯-琼斯过去8场比赛也送出了4次助攻,他们两人的发挥目前对于球队的攻守作用原来越大。

门将位置上,上场比赛球队派上了替补尤纳斯-科比萨洛,给了主力谢尔盖-鲍勃洛夫斯基休整的机会,本赛季鲍勃洛夫斯基场均扑救率93.1%,胜场数39场,全部排在联盟第一,过去7次更是为球队拿下全胜,他的回归将给首都人队的攻击线带来巨大考验。

反观首都人队,球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加时负的好成绩,士气同样高涨,一组中锋尼克拉斯-巴克斯特罗姆在过去五场比赛中送出了惊人的11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阿莱克斯-奥维契金和T.J.?奥谢在过去7场比赛中攻入7球,送出6助攻,成为了球队绝对的火力输出。他们身后的三组前锋表现稍显不足,不过球队二组的威廉姆斯-库兹涅佐夫-尤汉森也在七场比赛中合力贡献4个进球;球队的三组也迎来了强援回归,安德烈-布拉克夫斯基在伤愈回归的两场比赛中贡献了两次助攻,这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后防线上,两大进攻型后卫约翰-卡尔森和凯文-沙腾科克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合力贡献2进球5助攻,支撑起了球队的攻守。特别是沙腾科克在上场面对劲敌火焰队的比赛中攻入1球送出1助攻,是球队4:2击败对手的最大功臣。

门将位置上,球队主力布雷登-霍特比正渐渐重拾状态,过去两场比赛均为球队拿下胜利,虽然他还没能恢复到赛季最巅峰时的表现,但这场比赛面对背靠背出战第二场的蓝衣队,他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应对鲍勃洛夫斯基带来的巨大考验。(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