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歧巨大!米兰双雄+尤文领衔6豪门威胁退出意甲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职业联盟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讨论新的主席选举问题,但是豪门和中小球队的分歧太大,这导致会议不欢而散,而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退出了谈判,很可能导致意甲职业联盟的解体。

意甲职业联盟面临解体风险

意甲职业联盟的主席选举,名义上是关于主席的任命,但是实际上,豪门和中小球队就电视转播分配方案存在非常大的分歧,双方的争斗的根源也在于利益的分配。此前,意甲职业联盟内部就进行过多次讨论,但是没有达成一致。

当地时间本周三,意甲职业联盟又召开了一次会议,与会的代表包括米兰的CEO加利亚尼、尤文的总经理马洛塔、那不勒斯的萨拉希诺、佛罗伦萨的门库奇等人,不过在这次会议上,就新主席的选举问题,依然没有达成一致。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决定终止谈判,切沃目前也退出了谈判。

米兰CEO加利亚尼代表六大豪门进行了发言,他说道,“由于同其它的俱乐部存在无法弥补的分歧,已经不可能找到一个解决之道,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决定终止谈判,我们代表着80%的意大利球迷,无论其它的俱乐部做出什么样的决定,这都是无效的。”

六大豪门的集体退出谈判,让意甲职业联盟存在解体的可能性,而如果无法选出新的主席,那么意大利奥委会将暂时接管职业联盟,对此加利亚尼的态度也非常的坚决,他表示,“这和我们没有关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