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要命!俄罗斯男孩25层阳台边缘表演“杂技”

一位俄罗斯男孩在结冰的阳台边缘表演“杂技”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俄罗斯一名男孩在一幢高楼的25层阳台边缘表演杂技。他颤颤巍巍地走结冰的边缘上,似乎一点都不害怕可能会失足坠楼。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这名男孩的同伴把这一“杂技”拍了下来,上传至网络,引发众网友围观。视频中,这个男孩一开始站在阳台边缘并靠在墙上,等到保持平衡后,就走了起来。镜头还往楼下看了看,似乎在告诉观众要是男孩滑下去,等着他的会是什么。有一瞬间,男孩似乎无法保持平衡,摇晃了一下,然后就跳到了阳台上。视频的最后,男孩对镜头微笑,还称请大家订阅他们的频道,下一次他还会做更酷的事,还会挑战50层楼。

警方担心男孩们这样的行为会引起其他人盲目模仿,太过危险,目前已经在追查该男孩的真实身份,希望能够找到他们,阻止他们再做这样危险的动作。(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