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胡睿宝获得FIFA临时转会证明 加盟丹麦球队

胡睿宝(右)获得临时转会证明

腾讯体育3月23日 根据社交平台上的曝料,前恒大小将胡睿宝获得FIFA的临时转会证明,已经正式加盟丹麦球队瓦埃勒,并且报名一线队获得5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FIFA发放临时转会证明,只是为了保障球员利益,不会影响上诉和官司的进行。

去年,胡睿宝被英超曼城俱乐部看中,在试训过程中得到对方的认可,曼城方面希望能够引进胡睿宝,不过恒大方面却不肯松口“放人”。在随后的交涉中,双方沟通仍然不顺,胡睿宝经纪团队先是在今年一月下旬以“恒大违约”为由单方面宣布与恒大解约,接着又将恒大俱乐部告到FIFA,并为胡睿宝提交临时转会申请。

不过恒大方面没有坐以待毙,准备了超过200页的证据材料,证明胡睿宝在合同期内擅自离队,其经纪人和丹麦瓦埃勒俱乐部违反《国际足联球员身份与转会规定》的相关条例,对胡睿宝团队展开反击。

而社交平台的曝料称,FIFA已经向胡睿宝发放了临时转会证明,“据悉,原广州恒大淘宝球员胡睿宝获得ITC(临时转会证明),正式转会丹麦瓦埃勒足球俱乐部,报名一线队5号。需要说明的是,发放ITC是为了优先保障球员利益,并不影响上诉和官司的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申花和德罗巴的合同产生纠纷时,在魔兽欲离队的情况下,同样向FIFA申请临时转会证明,而最终也得到FIFA的支持。FIFA的临时转会证明,是为了保障球员的利益不受损害,不会影响上诉和官司的进行。恒大方面此前虽然展开反击,但仍然希望胡睿宝归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条路似乎已经被堵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