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枪合砍50分助奇才险胜老鹰 哈达威空砍29分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老鹰。最终奇才以104-100战胜老鹰。

奇才胜老鹰

本场比赛中,比尔砍下28分9篮板4抢断1盖帽,沃尔拿下22分10助攻4抢断2盖帽,莫里斯贡献13分7篮板1抢断1盖帽。老鹰方面,哈达威得到29分1抢断2盖帽,施罗德砍下18分6助攻,霍华德拿下14分16篮板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34秒,莫里斯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第2分13秒,戈塔特助攻,波特跳投命中。第8分44秒,杰森-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霍华德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施罗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奇才以16-2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36秒,接到穆斯卡拉的传球,邓利维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36秒,博格达诺维奇手滑丢球,被普林斯抢断。第10分42秒,普林斯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波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詹宁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6-40,老鹰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1秒,比尔喂球,沃尔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31秒,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霍华德抢断。第9分53秒,波特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莫里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67-67平。

第四节,第21秒,乌布雷在德莱尼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7分3秒,施罗德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11分57秒,在塞弗洛沙的助攻下,哈达威霸气扣篮砍下2分。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2.35%。比赛结束,奇才以104-100击败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哈达威、施罗德、霍华德、塞弗洛沙、伊利亚索瓦

奇才:比尔、沃尔、莫里斯、波特、戈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