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赛哈斯复出遭三连败 安德森将战锦织圭

[摘要]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本赛季复出的德国老将哈斯鏖战三盘以7-6(5)、3-6和5-7不敌捷克选手韦斯利,新赛季遭遇三连败,遗憾止步首轮。

锦织圭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本赛季复出的德国老将哈斯鏖战三盘以7-6(5)、3-6和5-7不敌捷克选手韦斯利,新赛季遭遇三连败,遗憾止步首轮。而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和南非重炮安德森等人都顺利获得了次轮席位。

哈斯目前已经是38岁的高龄,上个赛季他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很多人都认为他已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没有想到这位昔日“金童”本赛季却选择复出赛场,之前他参加了澳网和德尔雷海滩赛,但是全部止步首轮,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1022位,本站比赛再次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的捷克选手韦斯利,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两人在本盘比赛都浪费了不少的破发点机会,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哈斯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韦斯利凭借体能方面的优势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将哈斯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5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韦斯利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6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以色列选手D-塞拉以两个6-1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哈里森;美国资格赛选手唐纳德森鏖战三盘以2-6、7-6(4)和6-2逆转击败英国选手埃德蒙德;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鏖战三盘以5-7、6-3和6-1逆转击败巴西选手蒙特罗;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美国选手哈里森;美国选手唐纳德-扬鏖战三盘以3-6、6-1和6-2逆转击败德国选手布朗;南非重炮安德森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拉约维奇,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首轮轮空的赛会2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