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宣布解除主帅工作合同 助教暂率队备战全运会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报道,北控主帅王锡东已经下课,而球队接下去将代表重庆,征战全运会的比赛。

常规赛结束后,球队给球员与教练员放了一个假,在昨天全体人员到齐后,球队突然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宣布与王锡东解除工作合同。这令队员们感到有些意外,毕竟先前并无相应的风声。不过在放假的一个多月时间内,球员都保持了基本的训练量,因此哪怕没有主帅,看起来球队的训练也没有太多的变化。

放假归来的首堂训练课由北控助教暂时带领训练。“第一堂训练课还不错。大家放假刚回来,先简单活动活动,联络联络感情之类的,因为毕竟还有很多生面孔,都是从青年队新上来的球员。”队员王振宇这样说道。

由于扶起倒地的环卫工人,北控大连籍球员刘哲男被媒体所关注,也进而成为球队里的红人,为此球队在会议中还特意提及此事,并希望球员能像刘哲男学习。

在球员时期,王锡东曾先后为奥神、山西、广东凤铝等队效力,2009-10赛季,他出任广州自由人的助教,开启执教生涯。2014-15赛季,他开始担任重庆队主帅,2015-16赛季,他随着球队来到北京,并继续担任北控主帅。上赛季,北控的战绩为13胜25负;而本赛季则为9胜29负吗,排名第17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