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书亚对手亲历英国暴恐现场 忆当时后怕不已

[摘要]英国当地时间3月22日14时,英国威斯敏斯特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据不完全数字表明现在已有5人死亡40余人受伤。根据《镜报》报道,约书亚的老对手弗雷泽-克拉克在恐怖袭击发生时就在现场,他连续发推表达了自己的恐慌。

腾讯体育讯,英国当地时间3月22日14时,英国威斯敏斯特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据不完全数字表明现在已有5人死亡40余人受伤。根据《镜报》报道,约书亚的老对手弗雷泽-克拉克在恐怖袭击发生时就在现场,他连续发推表达了自己的恐慌。

-弗雷泽克拉克(@BigFrazeBoxer)2017年3月22日,议会大厦里发生了可怕的场景……上帝!警察叫我马上离开这里。

弗雷泽-克拉克今年25岁,他是约书亚的老对手兼陪练,同时也是IBF重量级冠军中的一员,有消息称他会参加2020年的奥运会。随后克拉克证实他和他的团队成功逃离了现场:“我和我的团队都出来了,今天发生的让我的内脏都要出来了……感谢我能安全的回到这里。”他在最后一条推上写道。(宋世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