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四川夺冠功臣今夏合同到期 多队有意引进

王汝恒今夏合同到期

齐鲁网济南3月2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张玉哲) 本届全运会预赛在一个月后就将在宁夏开打,为了检验队伍状态,山东男篮会在4月6日前往安徽合肥,打三场热身赛,对手包括上海全运男篮、安徽文一男篮和江苏全运男篮。

其中,江苏队也是山东男篮全运会预赛的小组赛对手,“球队需要一些高质量的热身赛检验训练成果,跟江苏队交手,他们会试探我们的实力,我们也是在试探他们,挺好的,这个很正常,热身赛的目的也是查看对手的情况吧。”

目前外界都很关注山东男篮全运会大名单的情况,“现在可以确定,16人大名单里面会有睢冉、丁彦雨航、王汝恒、李林等人,这些球员都会报名,名单可以调整。全运会预赛的目标就是要全力以赴打好,争取小组赛出线。”

今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王汝恒也正式到队报到,由于到队的时候,球队刚刚开始训练不久,王汝恒也是箭步上前向球队主帅李楠问好,“挺好吧?”“挺好,这就回来报到了!”

随后,王汝恒也是跟场边的记者们热聊,对于自己合同事情,王汝恒一开始并不想说,毕竟与四川金强的合同还有好几个月才到期,“倒是有其它几家俱乐部联系我了,当下还是说全运会的事情吧,这才是重点。”

再次谈到上赛季绝杀北京首钢的罚篮,赛后发红包的事情又一次被提及,“发几千块钱红包的是谁啊?”“睢冉啊,小丁太抠了,哈哈,没给我发那么多,开玩笑哈!我跟小丁他们都很不错,都是好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