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睹为快!奥尼尔铜像现真容 这姿势你想不到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媒体此前报道,奥尼尔的铜像将在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5点正式揭幕,以后将永久矗立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根据最新的现场照片,奥尼尔铜像真容已提前曝光,我们来先睹为快。

奥尼尔铜像现真容

根据此前报道,奥尼尔的铜像造型采用的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标志性动作,那就是双手暴扣拉筐,尽显大鲨鱼霸气的一面。根据计划,奥尼尔铜像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要等到当地时间24日才会揭开神秘面纱。

但当地时间22日,已经有球迷在现场看到了奥尼尔的铜像,并且拍下了照片。原来,在铜像揭幕仪式前,湖人必须要把沉重的铜像运至斯台普斯球馆外,然后要用起重机把铜像移到指定地点。在这个运输过程中,湖人没办法一直遮挡住铜像,使得铜像的真容提前曝光。

从照片中来看,这应该是跟奥尼尔真人1比1的铜像,造型跟媒体此前报道的一样,是奥尼尔双手大力灌篮的经典动作。整个铜像看起来非常逼真,奥尼尔手臂、肩部和腿上的纹身都是清晰可见。

但在运输过程中,奥尼尔铜像的姿势,绝对会让你想不到。整个铜像被套上绳子,然后被起重机吊起。为了保持平衡,一名工作人员还要用手抓住铜像上方的篮球和篮筐。

据悉,在此次奥尼尔铜像揭幕仪式上,他的恩师菲尔-杰克逊以及前队友科比都会出席。另外,杰里-韦斯特、贾巴尔也将以嘉宾的身份来到活动现场。

奥尼尔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为球队效力的8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拿到27分11.8个篮板3.1次助攻2.5次封盖,率队完成三连冠的霸业。湖人此前已经退役了奥尼尔的球衣,如今为他树立铜像,又一次感谢了这位名人堂球员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奥尼尔也成为了继“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贾巴尔以及“湖人之声”齐克-赫恩之后,第五位在斯台普斯中心外拥有个人铜像的湖人传奇。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