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巴卡洛佩兹挥拳相向遭联盟重罚 各被禁赛1场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ESPN网站) NBA官方就公牛上场对猛龙比赛中出现的伊巴卡罗宾-洛佩兹的激烈冲突做出了追加处罚,两人各被禁赛1场。同时,猛龙助理教练马格洛伊尔因推搡公牛球员米罗蒂奇,将遭到15000美元的罚款。

巴卡洛佩兹挥拳遭禁赛

伊巴卡和洛佩兹的冲突发生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58秒。当时,巴特勒外线命中三分,而在内线拼抢位置的洛佩兹和伊巴卡却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对抗。伊巴卡先是用手肘在背后顶了洛佩兹一下,不甘心吃亏的洛佩兹转过身,一把拍掉了伊巴卡手中的球。

此时,场上火药味瞬间浓烈了起来。两人的手臂很快纠缠在了一起,洛佩兹挥起拳头就往伊巴卡的脸上砸,但没有击中。伊巴卡迅速回击,一记摆拳,轻微打到了洛佩兹的头部。场上球员和裁判迅速围过来,板凳席上的教练也赶紧过来拉架,才控制了事态,否则这次冲突恐怕要进一步升级。

在被拉开之后,两人也是不依不饶,互相喷着垃圾话。伊巴卡甚至还想上去继续干架,但最终还是被队友挡住了。

近年来,联盟为了树立更好的形象,有效地控制了球员在场上的冲突。所以,本赛季像本场比赛这样伊巴卡和洛佩兹直接挥拳相向,真刀真枪动手的场面还是少之又少。所以,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做出了决定,将洛佩兹和伊巴卡同时驱逐出场。

而当地时间周三,距离这场冲突还没到24小时,联盟在回看录像之后,也迅速做出了追加处罚。伊巴卡和洛佩兹将各被禁赛1场,前者将错过猛龙与热火的比赛,后者将无缘公牛今日对活塞的比赛。另外,猛龙助教马格洛伊尔在冲突中推搡公牛球员米罗蒂奇,也吃到了15000美元的罚单。

谈到这次冲突,伊巴卡表示洛佩兹首先说了一些东西,而他只是像一个男人一样做出了回应。“有身体对抗的比赛就会这样,他出拳了,然后我像一个男人一样保护了自己。”伊巴卡说道,“我不可能让他打我,然后离开,我必须要做出回击。”

洛佩兹则表示,他挥拳是为了让伊巴卡远离自己。“我感觉我当时身边有3个人,而没有人挡着伊巴卡,他朝我走过来。”洛佩兹说道,“我只是为了让他远离我。”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