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嘴惹祸!皮克因炮轰裁判将被罚款3000欧元

皮克炮轰裁判被罚款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透露,巴萨中卫皮克因炮轰裁判将被罚款3000欧元。

国王杯客场1-2输给毕尔巴鄂后,皮克表示:“我认为内马尔那个是明显的点球,对方门将对我的那次犯规也是点球,但是没关系,我们都知道这一切是怎么运作的。我们已经看到了塞维利亚对皇马比赛中发生的事,我们想要好好的踢球,希望裁判能提升水平。”仅3天后,皮克同比利亚雷亚尔赛后再次炮轰裁判:“3分都给他们吧,别浪费时间了,每周裁判们总能给我更多的理由。”

皮克的大嘴为他招来3000欧元罚款,科贝电台透露皮克3000欧元罚款分为2部分,其中1500欧元是国王杯炮轰裁判的罚款,另外1500欧元则是对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之后言论的罚款。

本赛季皮克曾多次嘲讽裁判,此前他还在推特上“有图有真相”的放出多张马德里媒体的报道截图,并写道:“相同的球队不同的判罚,这中间有8分的差距。”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