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提前进佩寄赛 瑞典险胜韩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年女子冰壶世锦赛排位赛继续进行,加拿大以9-3击败了捷克,九战全胜高居榜首,提前以第一的身份锁定四强资格;瑞典队6-5险胜韩国,以7胜2负紧随其后;俄罗斯队以8-6力挫美国,6胜3负暂列第三。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提前进佩寄赛 瑞典险胜韩国

韩国女子冰壶队资料图

韩国5-6瑞典

金恩静领衔的韩国队上来就拿到两分,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利用后手优势拿到一分,第四局瑞典队后手得到一分,之后两局,她们连续偷到一分,六局战罢,瑞典队以4-3领先。接下来的四局比赛,两队各得两分,最终瑞典队以6-5险胜韩国队。

加拿大9-3捷克

加拿大女子冰壶队曾经15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本届赛事,她们派出了霍曼的队伍,这支队伍在世锦赛曾获得1银1铜。排位赛,加拿大队发挥出色,八场比赛全部获胜,是12支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暂列积分榜首位。

此役,加拿大迎战捷克。前三局加拿大队以2-1领先,第四局霍曼依靠后手优势拿到两分,紧跟着她们抓住捷克队的失误偷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以6-1领跑。接下来,虽然捷克队后手得到两分,但加拿大在第七局迅速还以颜色,并在第八局偷到一分,见大势已去,捷克队提前两局认负,加拿大队九战全胜,提前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

德国9-5丹麦

丹麦队此前八战皆墨,排名垫底,此役她们迎战德国队。首局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局德国队拿到三分,第三局丹麦队后手两分,第四局德国队拿到一分,第五局双方再次互不得分,上半场德国队以4-2领先。

第六局,德国队出现失误,丹麦队抓住机会拿到三分,以5-4反超,第七局双方打得小心谨慎,彼此都不得分,随后两局,丹麦队出现起伏,德国队后手拿到一分,紧跟着先手偷到四分,以9-5获胜。

美国6-8俄罗斯

希多洛娃领衔的俄罗斯队首局拿到一分,美国队第二局砍下两分,并在第三局偷到一分,第四局双方互交白卷,第五局美国队出现严重失误,希多洛娃拿到了四分,上半场结束时俄罗斯队以5-3领跑。

第六局,俄罗斯队再接再厉偷到一分,随后两局双方均依靠后手进攻拿到一分,第九局虽然美国队拿到两分,但俄罗斯队在第十局稳扎稳打,顺利收获一分,最终以8-6笑到了最后。

本轮战罢,加拿大以九连胜排名第一,提前晋级四强;瑞典队7胜2负排名第二,俄罗斯队6胜3负排名第三,苏格兰、瑞士和德国队同为5胜4负,并列第四位,韩国、美国和捷克队同为4胜5负,并列第七位,意大利队3胜6负排名第十,中国队2胜7负排名第11,捷克队九战皆墨排名垫底。(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