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教库里如何打架 哪个阶段才是最强勒布朗?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NBA的名宿们总说,如今这个时代,比赛的对抗太弱了,我们那个时代怎么怎么的。但如果你看看这几天NBA的比赛,你会感觉联盟之间的对抗强度丝毫没减,打架什么的一夜之间成了家常便饭。今天的《NBA社交圈》,我们就从最近的这些冲突开始说。

有的时候,生活总是会让你产生一些错觉,比如说昨天勇士雷霆的比赛。小学生又是扣篮又是打架的,这和他以往的那种气质完全不同,大伙都惊呼,勇士这是怎么了。

仔细辨别之后,大伙才发现,勇士打架,竟然摆出了一字长蛇阵,而北京爷们更是微微一笑,感觉好开心的样子。什么打架,勇士完完全全就是在玩么。

而到了今天,公牛猛龙给勇士好好的上了一课,洛佩兹和伊巴卡用行动证明,架其实应该这么打。算上之前湖人雄鹿之间的那次冲突,最近5天时间,联盟已经打了三场架,估计大伙就要问了,这段时间,NBA球员的荷尔蒙是不是有点分泌过旺了。

如果你看录像回放,你会发现,洛佩兹和伊巴卡之间,只是因为卡位问题发生一些不愉快,在NBA的赛场上,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谁让两人都是暴脾气,这个时候认怂了接下来还怎么打。回忆两人之间的冲突,伊巴卡表示,“他首先和我讲了一些东西,然后我就像一个男人那样,做出了回应,我当时准备好了去保护自己,我不会在场上看着一个人来打我。”

从视频来看,双方冲突,罗宾-洛佩兹先动的手,可能那一刻,他把伊巴卡当成了吉祥物。赛后,洛佩兹已经意识到,自己需要为当时的冲动付出一些代价,接受采访时,洛佩兹也表示,“估计我将会被禁赛了。”

罗宾-洛佩兹和伊巴卡都是防守型的内线,两人都是人高马大,膀大腰圆的,冲突发生的一刻,双方球员能够将他们拉开,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赛后,当时参与拉架的塔克就说道,“伊巴卡真的很壮,他很壮,想要把他给拉开,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罗宾-洛佩兹在这边打架,但他的兄弟布鲁克-洛佩兹却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完成了绝杀,得知弟弟打架的消息,布鲁克还特意调侃,“洛佩兹兄弟今晚做了他们应该去做的事情,他干他的脏活,而我打着真正的篮球。”当记者告知大洛,是罗宾先动的手,大洛话锋一转,“他总是那样干,他总是搞砸,如果是我的话,伊巴卡已经倒地了。”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这个联盟中,有个亲兄弟确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除了洛佩兹、加索尔兄弟外,现在联盟中还有一组兄弟对决非常引人关注,那就是库里兄弟。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这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十分重视,赛前他连续命中超远三分。今天的比赛,斯蒂芬一共14投7中,而塞斯一共12投只有4中,当哥哥的终于想起来,把投篮包要回来了。

尽管没有杜兰特,但这场比赛,勇士队的表现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上赛季那支勇士的影子。今天的比赛,是勇士本赛季第28次客场取胜,这也让他们成了首个连续三年都至少拿下28个客场胜利的球队。更让人感到恐怖的是,虽然都说勇士内线是弱点,但今天面对小牛,他们一共只让对手在内线拿到28分。

勇士轻松拿下小牛,如果只从比赛本身来说,确实没有太多的意思。但比赛中,有几个画面,咱们还是值得回味。比赛中,麦基完成了一次扣篮,不知道库里是担心麦基摔着,还是担心麦基恐高,他竟然还特意去扶了一把,这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少年。

在杜兰特受伤的这段时间,伊恩-克拉克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今天的比赛,他又拿下了18分4篮板。赛后,克拉克还得到了主帅科尔的夸赞。比赛中,克拉克也确实够拼的,发带都打丢了,仍然全身心的投入比赛。而一旁的老大爷拿着这条发带,似乎有些无奈。

勇士轻松拿下对手,库里终于重新找到了三节打卡下班的感觉。而克莱-汤普森赛后接受采访时,还不忘看看马刺森林狼打成什么样子。今天的比赛,马刺也赢下了比赛,莱昂纳德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接受采访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称赞自己爱徒,“他是联盟中,攻防最好的球员。”

对于波波维奇来说,目前他最大的挑战来自于轮休,最近,超级巨星多次在全美直播中歇菜,主席萧华震怒,终于看不下去了。作为联盟轮休风潮的代表人物,波波也说了,“我能够理解萧华,但我还是会继续去做轮休决定的。”在波波看来让球员拥有更长的运动生涯,比打一场常规赛更为重要,接下来,就看波波老爷子敢不敢顶风作案了。

以前的时候,联盟虽然也有球星轮休,但事情闹这么大的还是头一回,原因很简单,詹姆斯也开始轮休了。毕竟树大招风,然后老詹对此就有点不开心了,“波波维奇轮休了15年,大伙还夸他策略明智,怎么一到了我这里,事情就变了。”

老詹最近也够闹心的,这边刚怼完联盟,那边又得去怼球爸。最近老波尔又有疯狂言论,他说自己的儿子会比詹姆斯的儿子取得更大成功,然后老詹就不开心了,“不要从你的嘴里说出我孩子的名字,不要从你的嘴里说出我家人的名字。他可以说他儿子,但别提我的家人。”小波尔这还没进联盟,他爹差不多已经帮他把人都给得罪光了。

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三个阶段,大家觉得哪个詹姆斯才是最强的呢?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