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球迷服里皮不服中国队:5-0吧 最好进8个

腾讯体育3月22日 综合韩国门户网站球迷留言,韩国球迷对于世界名帅里皮的大名还是心存敬畏,虽然他现在执掌的是死对头中国队。针对里皮今天下午在记者会上所谈内容,韩国球迷也是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韩国队能赢,但又悲观地认为,里皮在两队主教练的比拼中完全占上风,中国必输,里皮可以赢,比赛结果应该是5-0。

韩国球迷服里皮不服中国队:5-0吧  最好进8个

里皮是享誉世界的名帅

韩国球迷留言称,“里皮无疑是一位好教练,只可惜他带的却是中国队,这样的球队即便是孔蒂、穆里尼奥来了也白搭。”

“要让韩国队尊重你们,里皮可以赢,但中国队可能会输个5-0”

“坦率讲里皮的能力与曾执教韩国队的希丁克有得一拼,只可惜他带了一帮中国球员(笑)”

“不管教练名气再响,在场上要赢得比赛还要靠球员,当然最后倒霉的还是教练(笑)”

韩国球迷服里皮不服中国队:5-0吧  最好进8个

韩媒截屏

“我们尊重您(笑),但不等于要尊重中国队,对不起,我们要让他们尝尝惨败的滋味”

“中国人在足球上一直不敢直视韩国足球,现在竟然敢叫板了,是因为里皮的原因吗?”

“中韩差距最大的应是主教练之间,施蒂利克若有里皮一半能力的话,中国队根本不是对手”

“我们理应尊重名帅,不管他率领的是哪支球队,请不敬者闭嘴!”

“明天比赛不用跟对手废话,必须打败对手!”

“考虑到是里皮带的球队,再加上客场比赛,我们就赢个5-0吧,当然最好以8-0完胜(笑)”

“明天估计等比赛中场休息时球迷就能走一大半,韩国队大胜,球迷们当然深受刺激,只能通过提前退场表达他们的不满”

“我们在首回合以3-2险胜对手,人家现在换了世界名帅,再加上主场作战以及双方主教练能力之差,估计凶多吉少”

“这老滑头挺会打心理战的,这是憋着劲再打韩国队一个3-0吗?”

“应该有种不祥的预感,如果韩国队最终以5-0败北的话,必须让吃牌停赛的孙兴慜强行应征入伍”

“韩国足球急需里皮这样的大牌教练,K联赛各俱乐部没钱买大牌教练,不会连对抗的实力都不行吧?”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