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再添中乙队 10新援亮相迈出职业征程第1步

上海再添中乙队 10新援亮相迈出职业征程第1步

腾讯体育3月22日上海(文/李旭)全国乙级联赛新军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举行2017赛季启动仪式,球队创始人、前著名解说员周亮回顾了申梵的成长之路,“即使风吹雨打我们初心不变,在中国的土地上建设中国足球,从中丙业余起步、沉浮、向上,做一家真正的有文化的足球俱乐部。”

申梵俱乐部由前著名足球解说员周亮组建,上赛季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中获得前四,由此获得参加2017赛季全国乙级联赛的资格。前申花名将成亮担任球队主教练,10名新援也正式亮相,他们分别是:魏景星、刘帅、王昊、龚金帅、吴长琦、潘龙、陈烨钰、罗界吾、杨巍巍、刘嘉豪。球队2017赛季的主场将设在上海化工区体育中心足球场,成亮亲自送出了编号为001号的申梵会员卡,并代表全队感谢化工区领导的大力支持。

作为一支有担当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申梵足球俱乐部一直助力于青训体系的建设。启动仪式现场,俱乐部也正式宣布和儿童乐园青蛙城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强强联手,为上海数百家幼儿园超过数千名儿童提供系统的足球培训。值得一提的是,国门王大雷所参与的“念叁”品牌也是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之一。

3月25日足协杯首轮,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就将正式踏上职业足球俱乐部征程,主场迎战海南博盈,这也将是这家新晋职业俱乐部在新赛季迈出的第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