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主帅:里皮让中国队更积极 已有应对措施

腾讯体育3月22日长沙(文/曾潇 赵宇)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今天傍晚,韩国队前来贺龙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实力占绝对优势的韩国队,不敢轻言取胜。

施蒂利克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两个队最近都有了变化,第一回合我们和韩国的比分很接近。而最近中国队有换了教练,这意味着中国在战术打法和人员都有变化,相信明天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会尽全力,让韩国队取得胜利。”

韩主帅:里皮让中国队更积极 已有应对措施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

的确,虽然韩国队的实力没的说,但在赛前对于他们似乎没有什么好消息。最大的利空,就是头号球星孙兴民的缺阵。施蒂利克说:“国家队的责任就是这样,如果有人不能参赛,国家队应该有预案,想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技,只有十一个球员是不够的,希望明天我们其他的球员可以带着微笑走出球场。”

还有一大利空,则是韩国队多名后防球员都是中超缩减外援的受害者,例如张贤秀,他在中超前两轮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施蒂利克有些郁闷:“这对我们是非常不好的事情,跟我们有很坏的影响。尤其是,这个改变在最后的时刻才宣布。如果能够早些宣布,比如去年的12月,有些队员可能可以谋求转会,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在板凳上。也希望这些球员明天可以证明自己,有能力在中超联赛首发。”

展望明天的比赛,施蒂利克说:“里皮上任后,中国队的改变非常积极,他们在进攻端踢得更加有侵略性,针对这一点,我们已经在防守端做好了应对措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