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考神复制艾弗森 一队疯狂送21-0攻势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8场比赛,其中勇士拿到本赛季客场第28胜,最近三个赛季客场胜绩累计达到90胜;考辛斯拿到鹈鹕生涯首个40+,成为艾弗森后,首位同一季在两队拿到40+的人;鹈鹕在比赛中一度打了灰熊一个21-0,完成逆转,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考神发挥神勇

考辛斯复制艾弗森壮举

鹈鹕击败灰熊,考辛斯拿到41分,这是他加盟鹈鹕后首次拿到40+,而本赛季里,考辛斯曾在国王拿到四次40+,他也是自2006-07赛季的艾弗森(76人以及掘金)后,首位同一个赛季里在两支不同球队拿到40+的球员。

鹈鹕送疯狂21-0

鹈鹕95-82击败灰熊,他们在第三节一度打了对手一个21-0,上一次,鹈鹕打出21-0的攻势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23日,当时他们在对阵马刺比赛里有过这样的表现。

勇士近三季客场拿到90胜

勇士击败小牛,拿到本赛季客场第28胜,在最近三个赛季里,勇士客场一共拿到90胜,这也创造了新的NBA纪录,此前纪录是公牛创造的,在1995-98年,公牛在三年里客场拿到88胜。

库里单季三分升至历史第四

勇士击败小牛,库里三分球9投3中,拿到17分5个篮板9次助攻,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272个,超越了雷-阿伦(269个),并追平自己在2012-13赛季的纪录,并列历史单季三分榜第四。

德罗赞单季40+场次创队史纪录

猛龙加时险胜公牛,德罗赞拿到42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次拿到至少40分,创造了猛龙队史纪录,卡特在2000-01赛季以及2001-02赛季里分别四次拿到40+,波什在2007-08赛季也曾四次拿到40+。

热火四大替补得分上双

热火击败太阳,热火有四位替补球员拿到两位数得分,分别是泰勒-约翰逊(17分)、威利-里德(12分)、艾灵顿(11分)以及詹姆斯-约翰逊(10分)。这是热火队史第二次出现四位替补球员同时得分上双的场景,上一次发生在1991年的情人节。

洛佩兹再送致命一击

凭借洛佩兹的绝杀,篮网以98-96击败活塞,这是布鲁克-洛佩兹生涯第四次在比赛最后2秒投中制胜球,在今年3月5日对阵掘金比赛里,洛佩兹也曾在终场前0.4秒完成补篮绝杀。

快船湖人133分,历史第三高

快船133-109击败湖人,这是快船队史对阵湖人所拿到的第三高分,在2014年,他们曾以142-94击败湖人,而在1981年,他们还曾以138-129取得胜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