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直言学会和考神搭档 表妹:继续给他传空接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新奥尔良鹈鹕今日主场95-82逆转击败孟菲斯灰熊,德马库斯-考辛斯打出加盟鹈鹕以来的最佳一战,轰下41分17个篮板。赛后鹈鹕众将对“考神”称赞有加,考辛斯则没有过多谈论自己的数据,而是直言以后会多给安东尼-戴维斯送出空中接力。

鹈鹕双塔

此役主场作战的鹈鹕在上半场一直被灰熊压制,第三节“考神”突然爆发,单节7投5中砍下14分5个篮板,还为“浓眉哥”送出了一记漂亮的空接暴扣。鹈鹕本节32-13大胜,一举扭转局势,最终力克灰熊。

“他的表现太惊人了,”“浓眉哥”赛后说道,“当他打出这样的水准时,我们很难被击败。我们已经度过了适应期,开始明白如何在一起打球了。我们让他一直保持这样的打法,我们会继续在赛场上给他喂球。现在的排名会给我们更多动力,我们会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考辛斯出战37分钟,27投14中,其中三分线外9投5中,狂砍41分17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创下加盟鹈鹕后的单场得分和篮板新高。

这场比赛前,考辛斯出战的比赛鹈鹕只有4胜7负,缺席的2场鹈鹕全部胜出,这让“考神”陷入了尴尬境地。但这场比赛力克实力不俗的灰熊,无疑令考辛斯扬眉吐气:“今天的比赛太棒了,我们终于打破了那道墙,克服了所有障碍。”

“我们的大个子非常出色,”鹈鹕后卫朱-霍乐迪说道,“我们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这些都得益于他们俩。上半场我们打的一般,但到了下半场,考辛斯完全统治了比赛,41分17个篮板,这就是他的威力。”

考辛斯在第三节为“浓眉哥”送出妙传,后者空中接力暴扣后,“考神”激动地仰天怒吼,比自己打进任何一球都要兴奋。赛后考辛斯表示:“那个球是我最喜欢的一次进攻,我还会继续给他传那种球的。”

“那就是我俩打挡拆的威胁,”“浓眉哥”表示:“我上去掩护后对手还在犹豫是否要换防他,而我要做的就是顺下攻击篮筐,我知道他会传高吊球给我,我只需要扣篮得分。”

赢下今天的比赛后,鹈鹕战绩变为30胜41负,距离西部第八的丹佛掘金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三周的赛程,鹈鹕将在“双塔”的率领下,全力冲击季后赛席位。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