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曼联有望欧联杯登顶 不是欧冠也得拿

弗格森:曼联有望欧联杯登顶 不是欧冠也得拿

弗格森:看好曼联登顶欧联杯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接受了采访,他非常看好红魔夺得本赛季欧联杯的前景,在老爵爷看来,虽然欧联杯的含金量不如欧冠,但是曼联也要全力去争夺。

本赛季的曼联无缘欧冠赛场,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是,红魔倒是有机会在欧联杯赛场夺魁。目前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闯入了欧联杯的八强,抽到的对手是安德莱赫特,如果曼联夺得欧联杯冠军,那么将拿到下个赛季欧冠的参赛名额,即便无缘前四,穆帅的球队也可以参加欧冠联赛。

对于曼联在欧联杯的前景,弗格森也是看好的,他表示,“事实是,我们从来没有赢得过欧联杯,也从来没有赢得过前身——联盟杯。我们的抽签不错,我并非说球队就一定会夺冠,但是他们有一个非常伟大的机会。”

“它可以让你进入欧冠联赛,过去不行,但是现在却可以。因此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动力。如果你可以赢得一个奖杯,那么这是很重要的,这是一个欧洲范围内的奖杯,不是欧冠联赛,但是没关系。如果你赢得它,那么就会进入欧冠,因此激励是非凡的。”

虽然曼联没有夺得过欧洲联盟杯的冠军,但是穆里尼奥倒是有过夺冠经历,此前在2003年,狂人曾经带领波尔图夺得欧洲联盟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