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Zen团队自曝连夜升级程序 遗憾官子再被逆转

Zen团队自曝连夜升级程序 遗憾官子再被逆转

腾讯体育3月22日大阪讯(文/应虹霞)“遗憾!ZEN没能赢到最后。”3月22日,首届世界围棋精英赛第二轮的比赛在日本大阪举行,在率先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韩国第一人朴廷桓执黑中盘战胜AI围棋代表DeepZenGo。赛后,DeepZenGo开发团队代表加藤英树自曝,其实在前一天不敌中国代表芈昱廷之后,当天夜里他曾紧急修补最后的官子程序,不料仍然输在最后的官子上。

在昨天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棋手芈昱廷在三名人类棋手中率先迎战了AI围棋,在中后盘一度凶险的情况下,凭借最后的收官阶段奠定胜局。赛后芈昱廷在发布会上指出,DeepZenGo在官子上存在软肋。为此,外界曾一度猜想加藤团队会不会连夜修补相关程序,而这样的猜想终在第二轮对阵朴廷桓的赛后得到了证实。

“今天在形势上ZEN一度是领先的,但最终没能坚持到最后,我们的官子还是不到火候。”加藤自曝上述一幕后, 这样遗憾地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