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破了奥胖莫宁未破的25年纪录 他令波波破例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今天共有8场比赛。猛龙加时胜公牛热火灼烧太阳篮网绝杀活塞鹈鹕击退灰熊勇士轻取小牛马刺森林狼雄鹿险胜开拓者快船大胜湖人。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谁破了奥胖莫宁未破的25年纪录 他令波波破例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24中13,3三分,29分7篮板2前板1助攻。

2.4秒,96平,洛佩斯接弗耶传球,倾斜身体躲开阿隆-贝恩斯的封盖,稳稳命中中投完成绝杀!这是洛佩斯生涯第一次投中绝杀。

篮网纸面实力几乎是全联盟最差,但就算赢不了,他们也总是坚持到最后。大洛赛后说:“我们想尽可能多的赢下比赛。”阿特金森教练也说:“我们想让球员们走的更远,让他们更快的成长。”因伤缺阵的林书豪则在推特上为队友喝彩:“匕首般的布鲁克!”

谁破了奥胖莫宁未破的25年纪录 他令波波破例

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27中14,三分9中5,罚球9中8,41分17篮板4前板2助攻2抢断3封盖。

考神40+15的同时命中5记三分球,这是凯文-乐福(10-11赛季)后联盟做到的第一人,也是考神来鹈鹕后数据最猛的一场。

场上威猛,场下也不含糊。考神说:“我找到点感觉,也开始明白该怎么和他(戴维斯)一起打球。”比赛中考辛斯有个扔给浓眉的空接,赛后他说那才是他本场最喜欢的一个进球。

红榜:

谁破了奥胖莫宁未破的25年纪录 他令波波破例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38中17,1三分,罚球11中7,42分7篮板4前板8助攻1抢断1封盖。德罗赞成为猛龙队史上第二个砍下40+7+7的球员。第一位也不是外人,他的好基友:凯尔-洛瑞

谁破了奥胖莫宁未破的25年纪录 他令波波破例

吉米-巴特勒(公牛):21中11,三分7中3,罚球14中12,37分10篮板2前板6助攻1抢断2封盖0失误。这是巴特勒生涯第4次拿到35+10+5。在这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中,巴特勒冷峻的可怕。

拉简-朗多(公牛):16中9,三分7中4,罚球2中2,24分5篮板8助攻4抢断。这命中率,这三分,难道这是假的朗多

谁破了奥胖莫宁未破的25年纪录 他令波波破例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18中9,罚球6中5,23分14篮板4前板1助攻3抢断2封盖。大白边本赛季已经抢下936个篮板,这打破了罗尼-塞卡利保持了25年之久的队史纪录。在这25年间,热火曾经拥有阿伦佐-莫宁、沙奎尔-奥尼尔等超级中锋,但这项纪录一直未被打破。塞卡利赛后在推特上祝贺白边:“25年过去了,是时候了!恭喜哈桑,伟大的球员!”

泰勒-约翰逊(热火):17中7,三分3中2,17分6篮板4助攻5抢断。约翰逊的5次抢断是个人新高,热火现在领先活塞一个胜场位列东区第八。

马奎斯-克里斯(太阳):9中7,三分2中2,罚球10中8,24分7篮板2抢断。克里斯继续着自己的狂野新秀之旅。他劲爆的身体素质频频上镜,在阿玛雷-斯塔达迈尔之后太阳又选到了一个打球极具观赏性的大个。

托比亚斯-哈里斯(活塞):15中10,罚球5中4,24分5篮板2前板1助攻2抢断3封盖。哈里斯打出完美数据,终场前他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把比分追成96平。其实怎么看他们都不应该是今天的输家。活塞全场只有6次失误,抢到51个篮板……

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12中6,13分17篮板4前板2助攻1抢断2封盖。庄神和白边的篮板王之争还在继续,目前两个人的场均篮板只差0.2个。

克莱-汤普森(勇士):15中9,三分8中5,23分3篮板3助攻3抢断。这是汤神第79次单场投进5三分,和雷吉-米勒并列排名历史第4。前三位是库里、雷-阿伦和JR-史密斯。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13中7,罚球10中8,22分3篮板4助攻3抢断1封盖。森林狼比赛最后时刻反超比分。但莱昂纳德在防守端一发力,不管是维金斯还是卢比奥就都无法创造出得分机会。最后2分钟森林狼一分没得,拱手送出胜利。

谁破了奥胖莫宁未破的25年纪录 他令波波破例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24中12,罚球2中2,26分5篮板3前板3助攻2抢断2封盖。阿尔德里奇竟然上场了38分29秒!老实交代吧,偷偷送了波波多少箱好酒?要知道马刺近一周4场比赛没人能达到这个时间,上一次出场超过38分钟的球员是对阵老鹰时的莱昂纳德。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17中8,1三分,罚球9中8,25分14篮板6前板1助攻1抢断2封盖。唐斯本赛季已经拿下53次两双,高居联盟第一。

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22中11,三分3中3,罚球1中1,26分3篮板3助攻3抢断1封盖。对雄鹿来说现在每一场球都不容有失。他们现在排名东区第七,仅领先第九活塞1.5个胜场,稍有不慎就可能与季后赛说再见。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26中13,31分5篮板7助攻4抢断。这是利拉德生涯第一次连续7场砍下25+,在冲击季后赛最关键的时候,还得看他的!

优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9中5,11分14篮板5前板1助攻2抢断2封盖。开拓者终于不再是只靠后场双枪的球队了。努尔基奇不仅能自己摧城拔寨,他在低位的破坏力还让身边的队友得到更轻松的攻击环境。最受惠的便是诺阿-冯莱。自从努尔基奇到队,冯莱似乎焕然一新。

克里斯-保罗(快船):15中9,三分8中4,罚球5中5,27分8篮板2前板4助攻1抢断。快船本周有5场比赛,保罗场均出场时间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当然对CP3来说,25分钟一般数据就刷够了。

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14中8,2三分,2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这是本赛季英格拉姆不多的得分上20分的比赛,希望能逐渐变成常态。

黑榜:

塞尔吉-伊巴卡、罗宾-洛佩斯(猛龙&公牛):联盟已经好久没人动过拳头了(不是指常见的推推搡搡,而是挥拳击打)。两位大概是肖华先生上任以来的首例。以往类似这种行为是要被重罚的,让我们看看新领导会怎么处理。

德文-布克(太阳):16中4,11分7失误。布克整场都在“较劲”。不是和对手较劲就是和自己较劲。快攻中传给莱恩的球队友没反应过来,布克一脸埋怨的表情。心浮气躁,怎么能打好球?

乔恩-洛伊尔(活塞):7中0,2分。大范教练对洛伊尔的出手是开绿灯的。他相信洛伊尔具备投进球的能力,似乎今天只是手风不顺,不太走运?

哈里森-巴恩斯(小牛):10中2,5分。巴恩斯肯定想在老东家面前好好表现。可惜前队友们对他非常熟悉,总不让他找到喜欢的节奏,投篮大失水准。

埃文-特纳(开拓者):4中0,0分2失误。伤愈不久,仍需要时间找状态。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9中1,5分2失误。投篮不稳定,今夏需要花大力气提升喽。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